PK模式

人物在游戏中要进行PK的时候,需要选择PK模式。玩家可以通过CTRL+P键切换PK模式。不过,每天的20:00至21:00为世界和平时间,在此期间禁止PK活动。并且在此时间段内的前15分钟玩家可以搬运动能储备,后45分钟不可搬运动能储备。

PK模式分类

《巨人》游戏中的PK模式可分为:  和平、全体、善恶、国家、盟国共5种。

和平模式:此种模式下只能攻击怪物(按ctrl+p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全体模式:此种模式下可攻击所有的目标(按ctrl+p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善恶模式:此种模式下只可攻击善恶值超过0的玩家以及他们的宠物(按ctrl+p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国家模式:此种模式下可攻击除自身所在国家的玩家和宠物以外的其他目标(按ctrl+p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但是如果玩家不小心攻击了盟国的玩家,将会红名。
盟国模式:此种模式下可攻击除所在国的玩家和宠物,所在国的盟国的玩家,宠物,NPC以外的其他目标(按ctrl+p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自定义:玩家可自由设置PK模式,右键点击设置,自定义,目前可设的自定义有三种,分别是组队、团队、军团。
组队模式下,可攻击除所在队的玩家和宠物以外的其他目标;
团队模式下,可攻击除所在团的玩家和宠物以外的其他目标;
军团模式下,可攻击除所在军的玩家和宠物以外的其他目标。

和平状态:累计6小时以上不主动攻击本国或盟国玩家即可进入和平状态。
                      
惩罚加成:杀死处于和平状态的玩家造成红名则红名时间额外增加至少20%,杀死绿名后红名惩罚时间加倍。
红名:在国家模式,杀死非本国(除盟国)外将不进行惩罚,但如果不小心或恶意攻击本国人或盟国人,将受到红名的惩罚。    
绿名:当玩家拥有的“和平人士”状态达到了30小时后,玩家将会变成绿名噢! 
根据不同的PK模式,允许攻击模式指定的对象。对非模式指定对象,将不会产生攻击。
PK模式产生PK行为,PK行为造就了人物不同的PK状态。

目标分类
在《巨人》游戏中PK可攻击目标可分为同国人、怪物、恶人、外国人、NPC、军团、组队、守卫,选取不同的目标可以进行相应的攻击,所获得的善恶度也不同。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