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沙滩

炎炎夏日,想要清凉的好去处?
那就来《巨人》休闲沙滩吧!穿比基尼的沙滩美女正跳着轻快的舞步欢迎着你,温柔美丽的美人鱼公主在沙滩边上丢下了许许多多的贝壳等待着你来拾取,你可以一个人买张单人躺椅在海边听海观汐,亦可以带着最亲爱的人依偎在双人躺椅上听海浪拍打着岩石的声音。
还等什么……阳光,沙滩,椰树,这个夏日将变的温柔和凉爽起来!

准尉以上军衔的玩家通过“海关官员”进入中立区,和中立区NPC“逍遥岛导游”对话,即可进入沙滩。


看到沙滩上悠闲的躺在沙滩上的人群,七彩的太阳伞,想和他们一样,就去和NPC“海滩用品商”对话,购买自己想要的躺椅吧!

 
躺椅分单人躺椅、双人躺椅、高级双人躺椅。
使用躺椅后将获得一个30分钟的日光浴状态,每5秒后获得若干经验,并扣血1次。
使用双人躺椅,与情侣或爱人共躺有经验加成并且不会扣血,每天使用只能获得半小时经验,且半小时清空全部压力值。使用高级双人躺椅与情侣或爱人共躺时,可以比双人躺椅获得更丰厚的经验。

在享受海风,聆听海浪声,以及特别的日光浴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血量噢……以免被太阳暴晒没有涂防晒霜,被送进医院抢救啦!

此外,每天12:00-24:00,每隔3小时,海边将会随机出现一个"美人鱼安娜",当她出现在逍遥岛的海边收集贝壳,快去帮助她一起拾贝壳!

玩家可以在“拾贝壳的老奶奶”处接取任务,任务会要求玩家收集一定数量普通的贝壳与稀有的贝壳,收集完成后交付可获得经验奖励;
使用普通贝壳丢向美人鱼可获得少量经验,使用稀有的贝壳可获得较多的经验;
让美人鱼集满贝壳的玩家,玩家会获得时装一件,男玩家得到龙太子时装,女玩家得到龙女时装,穿着时装时使用所有社会技能经验+50%。 

将捡到的贝壳丢给美人鱼安娜,即可以帮助她!在安娜收集满了贝壳时,可是会向帮助她的人们送上精致的礼物噢!
女性玩家将获得龙女时装,男性玩家获得龙太子时装。

还等什么呢!
清凉夏日,等你来海滩畅玩!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