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战场

    军战是《巨人》这款游戏的精华所在,也是军团间进行对抗的主要方式。
    在游戏中,军战场是巨人中各个军团为了提高各自在所在区域的地位和荣誉而相互进行的战斗场所。

    1.组成

    军由团组成,每一个军最多由10个团组成。
    每一场军战有2支军参加,随着团等级的提升人数更可以增加。

    2.报名

    每周的二、六军长在NPC“军战场教官”处报名即可发起军挑战。
    报名成功后,当天的16:00(下午场)、21:00(晚场)准时开战。玩家在军战场排队上显示军名称,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军战场排队信息”即可查看。

    3.参加军战

    只有开赛后军成员才能进入军战场。由系统随机撮合成两个军阵营进行军战,当开始时,系统会提示军战,点击确定即可进入军战场。

    军战副本有3幅地图,每次军战将随机选择其是的1幅地图作为场景供玩家娱乐。

    4.地图

   五个阵地分别有不同的造型和名称,分别为:
    •神秘力量
    •坦克厂
    •汽车厂
    •飞机厂
    •船厂

    5.基本规则

    5.1细则

    军长或副军长在战场NPC处报名参加军战场后,由系统随机撮合成两个军阵营进行对抗,战场内有五个可被占领的阵地,每占领一个阵地,就可获得一定的积分,随着占领阵地时间的增加,积分也将随之增加,在军战结束后积分的多少也将决定可换取的游戏经验数量,每个阵营中个人杀敌和读旗次数越多,可获得更多的个人经验。
    在30分钟内,最先获得750积分的一方,将获得本次军战的胜利,如果30分钟的军战时间内均未能获得750积分,则两个队伍中占领积分高的队伍获胜(胜利队伍中每位队员都可获得大量经验,失败队伍的每位队员也可获得少量经验。)

    当战场被创造出来后,举行军战的战场两只队伍分别诞生在地图的两端,抢阵地正式开始。
   双方一进入战场后,就只能攻击敌方阵营的人,并不能攻击己方阵营的人。

    可抢夺的5个阵地中,每个阵地上都有一面军旗。角色必须在军旗附近一格,并点击军旗后,就开始读取一个时间条,当时间条读完后,即算占领阵地成功。读取完成后1分钟之内守住旗帜才算完全占领成功,此时开始加已方积分。

    5.2复活

    在抢夺阵地过程中死亡后,可以到离自己阵营已经占领的最近的阵地进行复活或原地复活。

    5.3胜利 

    最先获得750积分的一方,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如果均未达到750分则需要待比赛时间结束后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军战争努力的付出需要全军人员的共同努力。因此,辛勤的付出必然会有所回报的。
    军战争胜利方成员可获得非常丰厚的个人经验奖励以及5枚战争勋章;当然,军战争失败方成员亦可获得少量的个人经验以及2枚战争勋章。

     战争勋章可以在NPC“战场军需官”处进行特殊的奖励兑换。

     5.4退出战场

    掉线;  
    与战场NPC“军战场出口”对话,选择离开战场;
    30分钟到,分出胜负后战场结束。
 
    5.5其它

    在军战场里,会随机出现宝箱等,拾取宝箱后会给你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变形

变成水生生物,水上移动速度不减

英勇牺牲

+50%攻击,所受伤害增加15%

医疗

立刻恢复20%血

厚皮

+50%防御,攻击降低20%,移动降低10%

神速

移动上升50%,攻击下降90%

毒液皮肤

每次被攻击反弹50%伤害

隐身

持续1分钟,攻击后取消

    军战场战术多样,它能充分考验你的技术与团队合作意识。在军战场中取胜可以为你所属军团所在成员赢得的经验。

    你可以挑战任何军团,它是你证明自己的最佳舞台!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