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成

一、团结构

一级团由一个团长及14个团成员组成,当团荣耀达到了5000后,即可升级为二级团,随团等级提升,团的人数上限增加。
团长建立团,即可对团成员进行任命副团长、参谋、商人、营长、团花等职务。
按“O”键,即可查看团结构界面图。

 二、团权限
团长:一个团只有一位,初始由团的创始人担当;团长也可在团职务管理界面中将位置让与其团成员,但24小时内只能转让一次;只有团长才可以使用任免。

弹劾团长:如果团长超过72小时未上线,团里的成员可以到NPC“团管理员"处发起“弹劾团长”,所有在线的团员都会得到一个弹劾确认框,如果全部团员超过总数一半的团员同意弹劾,则发起人成为新的团长。

团长弹劾24小时内只能发起一次。

公告只有团长、副团长可使用,可在输入框中自由输入团公告,但非法字符在显示时会被过滤,全团所有成员都可阅读。

团长、副团长、参谋长可以招人。

团相关权限如下图:

1、普通成员:可以领用军团装备,参与团任务。
2、团长:可以招收/剔除团成员;任免团职务;发布属性,安定团任务;带领团成员完成巡逻,战备增援任务;组织团各种战争活动;发布团公告;设置领取团装备权限;建造团基地建筑;每日根据前一天人气度领取经验;领取团成员捐款。
3、副团长:只能存在一名,招收/剔除团成员;发布并带领团成员完成团副本任务;发布团公告。
4、参谋长:任一团成员,同时只能存在一名,招收团成员;发布团属性任务,安定任务,马戏团任务,并引导团成员完成马戏团任务。
5、警卫员:任一团成员,同时只能存在一名。团长可以将职务为警卫员的团成员拉到身边,副本,监狱,运镖状态除外。
6、团花:任一女性团成员,同时只能存在一名。每日可到团任务管理员领取舞蹈任务。接受任务后会给团花本人一个5分钟的舞会,只要团花所在团的所有团员在团花9屏范围内便可获得一个跳舞的操作条(不论是否新加入9屏范围内的团员都会给此舞蹈操作栏),当团员操作成功时会有固定的奖励,如果团成员步伐一致,将会获得更多的奖励。
7、一营营长:任一团成员,同时只能存在一名。每日可在团任务管理员处发布乘胜追击任务,发布后团所有中士以上成员可以完成打败一定军衔及数量的怪,并获得大量经验。且一营营长完成了“拯救果园”任务后,团内所有成员可以在“团指挥所”当日领取一枚乘胜追击令牌,使用该令牌交付“乘胜追击”任务时可获得额外经验加成。
8、炊事班长:被任命炊事班长的玩家每天可以在团指挥所处领取并完成“料理任务”,任务完成后所有团员在团指挥所均领取一份相应健康营养餐;“料理任务”的部分材料可以在中立区的果园采集到,其他材料可以通过生活技能来获得。只有一级中士以上(含一级中士)的玩家才可被任命为炊事班长。
9、二营营长:暂未开放。
10、三营营长:暂未开放。
11、女护士:暂未开放。 
12、司机:团职务为“司机”的玩家,可以领取军装备。“司机”在驾驶军团装备时,会增加军团装备的移动速度和防御力。
13、情报员:被任命为情报员的玩家,可以在“团任务管理员”处接付“耀武扬威”任务,完成该任务后,当天团成员可在团指挥所处领取“守边令牌”,使用该令牌,可以减少守卫军港任务时和“边防卫队队长”对话的次数。
14、商人:暂未开放。
15、后勤部长:任何一名团成员,不过一个团只能存在一名。每日可以在团指挥所处发布种植任务,然后在团基地种植园内种植树苗,团成员都可以发布期内帮助后勤部长完成种植,并根据参加时长获得经验、贡献度。当树苗长成大树后,可根据不同的树种获得不同的收益。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参考:
游戏学堂
经验心得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