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是通过玩家投保后,使用玩家来保护玩家的一种具有特色的系统。投保玩家得到了安全感;保险公司营运方得到了收益,可谓是双赢。
    二级团及以上的团长可通过在保险公司管理员处进行投标来获得保险公司经营权,并对投保的押镖玩家进行护镖。
    游戏中共设置有4家保险公司,分别可由4个团来分别经营,根据投标出价前4名来对这4家保险公司进行占领。

     一、 保险公司成立规则
    1、必须为二级团团长,每日00:00~23:50之间可以在保险公司管理员处投标竞争第二天保险公司的经营权,竞标价前4的团将获得4个保险公司次日的经营权;
    2、只有团长可以加注,每次竞标价不得低与50两,每次加注不得少于5两;
    3、竞价失败的团,系统将扣除总资金的1%作为手续费,其余将全额退还给团长。

 

    二、保险公司运营
    1、保险公司运营时间
    获得保险公司经营权后,运营时间为投标胜利后第2天全天。超过理赔时间的投保镖车,保险公司将不再对其进行赔偿。
运营注意事项:运营资金少于40两时,团长会收到要求增加运营资金提示;运营资金少于30两时,玩家则无法再继续向该保险公司投保。
    2、玩家投保规则
    玩家在NPC(X城保险公司)进行投保,投保时镖车必须为满血状态,玩家在投保后,会在下方显示一个理赔剩余时间提示。(投保时间为:17:00-23:00)

    ——投保后完成运送所获得经验为原来经验的120%。
    ——投保玩家等级必须为一级准尉以上。
    ——若玩家的镖车被劫,玩家镖车也成功运到,投保玩家从保险公司处获得全额接车押金。
    ——投保后保护时间为自投保起的50分钟内。


    玩家在保险公司投保时获得平安宝箱,开启平安宝箱可以随机得到“一”、“路”、“平”、“安”四种道具,收集此类道具后可以在NPC“保险公司兑奖员”处兑换速递令牌、中经验丹、小经验丹各3次。

    注:(1)若玩家因为特殊原因下线造成车的消失,则玩家能获得镖车押金,投保金额归保险公司所有,双方合同解除;   (2)若玩家因特殊原因将车删除,则玩家损失镖车押金+投保金,保险公司获得投保金;(3)若玩家未在理赔时间内完成运镖,则玩家获得镖车押金,保险公司获得保金。

    玩家投保所支付的金额由镖车的颜色来决定:
    白车为押金的10%
    蓝车为押金的25%
    黄车为押金的45%    
    绿色为押金的70%
    紫车为押金的100%  


    3、保险公司护镖
    保险公司的成员在保险公司运营的时间内,团员具有瞬移的权利;当运营时间结束后,团员则取消瞬移权利。
    (1)、保险公司所保的镖车收到攻击,会以私聊消息的形式给保险公司所在的团员发布消息。能让其团员瞬移前去救援,团员在救援完成后可返回原处。
    (2)、若多辆镖车同时遭受攻击,会以列表形式将地点为保险公司团员罗列出。团员可点击坐标瞬移前去救援。
    (3)、消息提示框颜色根据镖车颜色进行显示:白、蓝、黄、绿、紫。
    (4)、运营保险公司的团长,若将已投保自己保险公司的车辆砸毁,则定义为“劫镖”。


    4、保险公司黑名单
    同时为了防止玩家进行骗保,保险公司能把一些玩家列入黑名单,不接受其投保。
    黑名单可以为存为历史记录。团不会因暂时失去保险公司的运营权而清空,当团再次运营保险公司时黑名单依然存在。并且保险公司还能共享黑名单,能一次性将其他团所记录的黑名单,记入自己团的黑名单中。
黑名单人数限制最高为100人。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