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属性

    游戏中玩家所创建的角色是没有职业之分的,只有男女之分,在登陆游戏的时候,玩家只要选择角色的性别、国家、省、市等就可以开始游戏了,而选择什么职业完全是通过玩家自己自由配点来决定。

军衔:人物的等级。
经验值:当前的经验值和升至下一级所需的经验值。
生命值:用来体现角色的健康状况。
体力值:人物使用职业技能就需要支付该值。
精力值:人物使用生活技能就需要支付该值。
负重值:人物携带物品超过负重值的100%后,移动速度将减半。
善恶度:击杀本国普通玩家会积累善恶度,善恶度越高,人物死亡后物品掉落几率越大;普通玩家击杀本国红名玩家会成为侠士。
荣誉值:可换取任务。
功勋值:人物的功勋值决定国家评定人物官位标准;可在NPC“国家管理员”将功勋值兑换为经验。
今日功勋:每日玩家可以获得功勋上限。准尉、少尉军衔的玩家每日功勋上限为1500,中尉及中尉以上军衔的玩家每日功勋上限为2000。
当前积分:当前半月获得的积分总数,玩家可以通过积分换取个人工资。
声望:可通过击杀NPC等方式儿得,用声望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时装及道具奖励。

人物每次升级后,会获得技能点和人物属性点。

人物属性点具有7个可自由配点的属性:

手锻炼--主要增加人物的“物攻”,还可提高“物躲避”。
脑锻炼--主要增加人物的“化攻”,还可提高“化躲避”。
腿锻炼--主要增加人物的“物防”和“化防”。
骨强化--增加人物的“生命值”。
心强化--主要增加人物的“物躲避”和“化躲避”,还可增加人物的“生命值”。
脸美容--主要增加人物的“化命中”,还可提高“致命一击”。
筋强化--主要增加人物的“物命中”,还可提高“致命一击”。

剩余属性点:人物升级后未分配的属性点。

物攻:决定人物的基本物理攻击力。
化攻:决定人物的基本化学攻击力。
物命中:决定人物在基础物理攻击的基础上可增加的最大物理攻击力。
化命中:决定人物在基础化学攻击的基础上可增加的最大化学攻击力。
物防:决定人物的基础物理防御力。
化防:决定人物的基础化学防御力。
物躲避:决定人物对敌方物理命中的抵抗能力,躲避越大,对方可产生的最大物理攻击越小。
化躲避:决定人物对敌方化学命中的抵抗能力,躲避越大,对方可产生的最大化学攻击越小。
致命强度:“致命强度”的多少将影响角色对攻击目标产生致命一击的几率。
致命抗性:致命抗性属性越高,角色受到的致命一击几率越低,玩家可通过增加腿属性来提升“致命抗性”。
重击:决定人物有多大的几率爆发1.5倍的攻击力。 
光波抗性:决定人物受到光波伤害时能减免的伤害比率。
热能抗性:决定人物受到热性伤害时能减免的伤害比率。
生化抗性:决定人物受到生化伤害时能减免的伤害比率。
声波抗性:决定人物受到声波伤害时能减免的伤害比率。

离线点数:在角色下线后自动计算离线点数,可用来兑换经验、打怪双倍经验道具和精力值。
(1)离线点数积累方式:每离线1小时增加1点,每天最高获得6点,最高可以累积到18点;
(2)离线点数兑换方式:每1点离线点数加50文金子可兑换经验,军衔越高获得经验越多,每6点离线点数可换取一个打怪双倍经验道具,增加打怪双倍经验时间30分钟,离线点数兑换精力值,军衔越高兑换精力值越多。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