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

    巨人对应游戏故事背景,摒弃传统巴士汽车,加入全新铁路系统,形成一套全新的运输体系。
    在游戏里,再也不用通过“巴士售票员”长途跋涉,火车的出现,拉近我们现实生活的距离,让你在《巨人》世界里,也真切体验到无穷乐趣,畅行天下。

    1.售票

    像现实生活中一样,火车从起点站出发到终点站,沿路将经过很多小站台。
    每个站台都设有售票的NPC“火车售票员”。

    通过“火车售票员”,玩家可订购火车票,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可是,如何订购火车票呢?

    玩家只需要和NPC“火车售票员”对话,选择“订购火车票”后,即弹出火车行驶路线地图,鼠标在地图上移动,选择目的地后,系统将该地名高亮显示,并且售票员将会温馨提示票价,当你选择“确定”后,即订票成功。

    不过,当你在运镖、巡逻、马戏团等变身状态以及聚会舞会任务、军团装备时,将不能订票。

    2.上下车

    在每个站台的旁边,都设有候车区。
    玩家订票成功后,即可进入候车区,等候火车进站。当火车到达站台时,玩家即可进入火车。


    注意:无候车状态的玩家在候车区域、有候车状态不在候车区域的玩家都是不会被拉进火车的。
    所以,需要上车的玩家朋友请注意位置,不要错过列车。

    玩家上车后,在技能栏上方出现一个“离开”图标,点此图标,即下车。

    当火车经过玩家购买的站点时,玩家自动下车。
    如果玩家在火车行驶过程中掉线再上的话,火车将其带到下一站。现在,一级准尉以上玩家(含一级准尉)乘坐火车时,将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不过中途下车的玩家将无法获得经验奖励噢!

    3.火车行驶路线

    火车行驶以地图为单位,在每一张地图上,火车有一个起点和始点,即每张地图上,有两列火车分别朝相反方向驶去。
    具体行驶路线见下图:

    4.火车等级

    火车的等级和国家的动能储备是分不开的。动力电池储备越高,火车等级越高。不同的火车名字不同,速度也不同。在每周日当天,当玩家所在国动能储备到达2000,则玩家可以使用火车系统进行瞬移。
    注:如果铁轨控制台遭破坏,则该国火车等级降至“燃煤蒸汽火车”,待控制台修复后火车恢复原有等级。

    想要自己国家的火车速度越来越快,就要全国一起努力提高本国的动能储备噢! 

    点此了解动能储备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