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锁链

从不断的提高攻击力到不断的尝试职业技能搭配,一路走来,装备在玩家眼中已经成为游戏之根本,但《巨人•时空争霸》星云锁链的出场,将把人物自身的价值发挥与装备等同。人越多,实力就越强,装备不再是玩家实力的唯一判定。每一位普通玩家将在拥有星云锁链之后,即便只有一套装备,其生存能力也将大幅度提高,它将让普通玩家竭尽所能的彰显独有力星,成为战场中不可或缺的坚固攻防。
星云锁链,意味着平民时代顷刻到来!

星云锁链,玩家需要通过装备元素仪,在星月圣殿里通过打怪装备元素仪拾取掉落的镭元素,当镭元素收集到40个时,元素仪转化为激活状态,玩家即可以对装备增加星云锁链。

元素仪可以在高级杂货店老板娘处购买,标价为100文金子或金票,分为可交易及绑定不可交易两种。金票购买为绑定,不可使用寄售功能;金子购买的元素仪为不绑,不可交易,但可以通过寄售功能交易。


星云锁链形成
玩家的元素仪在收集到了足够的镭元素后,即可以对自己的紫色装备进行增加双灵魂属性。
    1、 使用元素仪时装备必须为紫装;
    2、 使用元素仪后,装备将同时产生三条不相同的灵魂的属性;
    3、 对已有星云锁链的装备进行等级提升时,星云锁链将重新随机生成。

星云锁链的激活
星云锁链激活方式与普通装备灵魂锁链激活相同,需要其它部位装备的相应五行激活即可。

星云锁链灵魂修改
   在NPC“高级装备锻造师”处玩家可以对自己装备上的星云锁链的五行和三条星云属性进行修改。
   每次五行修改或星云属性修改需要消耗已激活状态的元素仪1个。
   修改星云锁链属性时,三条灵魂会同时改变,但五行不变;
   修改星云锁链五行时,灵魂属性不变。

镭元素收集与星云圣殿


星云圣殿入口处位于地下陵墓三层(156,62 )

进入星云圣殿需要花旨1两银子或银票手续费。

星云圣殿一层

星云圣殿二层

星云圣殿三层

星云圣殿四层

星云圣殿战斗图(一)

星云圣殿战斗图(二)

星云圣殿战斗图(三)

星云圣殿开放时间为全天24小时,无等级、组队、人数限制,在支付了入场费1两银子或银票后,玩家即被随机传送到星云圣殿一层的某个位置。圣殿共四层,分布有三种怪物:圣殿变异鸟、圣殿守护者和圣殿决裁者,其攻击速度极快,间隔时间约为1秒,除了圣殿变异鸟不掉落物品以外,圣殿守护者和圣殿决裁者掉落物品清单为:药品(极大几率)、杂物(极大几率)、背包(较大几率)、绿色装备(较大几率)、宝石(尉官、校官、将官,较小几率)、元素之心碎片(极小几率,拾取后绑定)、镭元素(极小几率,须佩戴元素仪方可拾取)。


经过星云锁链变幻莫测的灵魂激活过后,将大大超越紫装!每一个职业的造型也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单装备外观上新增一层,两套装备叠加在一起不显厚重,反变得更加绚丽,发出炫目流光,震撼你的视觉!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