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争

    当军衔达到了一级下士之后,玩家就有了自己的归宿——加入了团。当玩家的军衔达到了一级中士,即可以创建团。有了团以后,团挑战赛就是你每天必修的功课之一了。参加团挑战赛不但可以获得团贡献和经验,还能提升团的安定度,是团提升级别的重要属性。

1。团挑战赛报名规则

    由团长或副团长在太平城或军乐港的NPC“团战争管理员”处进行报名,报名后由系统对报名参战的团进行搓合。开战时间为每周的一、三、五的16:00(下午场)和21:00(晚场)。
    当团长或副团长报名后,系统会根据以下规则来进行搓合:
    (1)对战双方必须不在同一国家。
    (2)同一个团在同一天只能接受1次挑战。

2。战斗过程

    系统成功搓合两个团以后,便会提示玩家:“团挑战赛即将开始,是否要立即进入”,点击“确定”即可进入“团战争”副本。

    “团战”的副本有3幅地图,每次团战将随机选择其是的1幅地图作为场景供玩家娱乐。

    如果没有点击确定,在一定时间后,系统就会默认玩家拒绝挑战。
    战斗时限为30分钟。当进入战场后,右上方显示倒计时间。
    战场内,有红、蓝两个营地。
    每个营地各有一个矿池,池内有很多璀璨水晶。双方都可去对方营地内的矿池将水晶搬运至自己营地矿池,每次只限一人搬运。 同时,每方各有一辆采矿车,使用采矿车可以运载水晶,如果采矿车被团装备击败,6分钟后会再次刷新。

    在团战中,可是一定要合理利用好采矿车噢!在智取对方营地的水晶时,也要注意防守,阻止对方搬走自己的矿池的水晶噢! 


 
    战场的中央还设有神秘装备,当一方成功占领后,即可获得随机的状态奖励。

3。胜利规则

1. 将对方营地内的水晶矿搬空可直接获得胜利;
2. 本方营地内的水晶矿数量达到上限直接获得胜利;
3. 在战斗时间结束时,水晶数量多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全服公告战争结果。

    胜利团不仅可获得团荣耀的增长,此外,团还可获得战败团的部分资金。团成员不仅获得团贡献度,还可获得非常丰厚的个人经验奖励以及战争勋章。
    当然,失败方被扣除一定的团资金,并获得少量个人经验以及战争勋章。
    注:胜利方可以获得6点团贡献,团战失败方、团战平局双方则无法获得团贡献。团战总杀敌数第一、第二、第三名的玩家分别可额外获得3点、2点、1点团贡献。

    战争勋章可以在NPC“战场军需官”处进行特殊的奖励兑换。
    团战争是见证所有团成员的配合与默契,考验每一个团的凝聚力。为了自己的“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参考:
游戏学堂
经验心得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