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系统

    游戏在城镇中设有摆摊区。摆摊是玩家固有的一种交易功能,其目的是使玩家也能够拥有交易NPC那样便利的售物方式,摆摊可以是出售物品,也可以是收购物品。

1. 出售物品步骤
1) 进入摆摊区,鼠标左键单击“交流(U)”界面中的摆摊功能按钮或快捷键(Ctrl+C),弹出出售界面。


2) 将未绑定的物品从物品栏拖到摆摊售物栏中,这时系统提示输入物品价格,输入确认后物品及其价格就出现在摆摊售物栏中。

 

同样的物品的标价必须相同,且如果相同物品上架时,无需手动输入价格,即可按照摊位中原来已有的相同属性物品的标价直接上架。

3) 输入摆摊的广告语。
4) 摆摊成功后,角色将坐在原地保持静止,无法再移动,直到收摊或离开游戏及断线。

需要注意的是,摆摊成功后,人物头像的上方会有一个“宝箱”的标志。


2. 收购物品步骤
1) 进入摆摊区,鼠标左键单击“交流(U)”界面中的摆摊功能按钮或快捷键(Ctrl+V),弹出收购界面。

 

2) 点击要收购的物品,这时系统提示输入物品收购数量,点击确定,会提示输入收购物品的价格,输入确认后物品及其价格就出现在摆摊收购栏中。7682(n)

3) 设定摆摊的广告语。
4) 摆摊成功后,角色将坐在原地保持静止,无法再移动,直到收摊或离开游戏及断线。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摆摊收购成功后,人物头像上方是收购摊位的“钱币”标志。

3. 更改物品价格
只有摊主可以更改商品价格,玩家先将商品取消,重新加入。

4. 查看摊位物品价格
查看其他玩家地摊的商品,只要点击摊主就会出现商品栏,鼠标放在商品上会显示属性和价格。

5. 与摊位交易
买家鼠标右键单击商品即完成买卖。买主金钱不够或者背包空间不足不能交易。此外,摆摊不存在讨价还价,玩家确定购买,该物品就会从摊主那里转到买家的包裹内,系统自动扣除买家相应的金钱给摊主。

6. 收摊
左键单击人物,弹出摆摊界面,点击收摊按钮即可收摊。物品、银两自动回到玩家包裹内。

7. 摆摊功能优点
使用摆摊功能后,玩家就像NPC一样提供特定物品的出售,而无须再去照顾,这也是帮助玩家出售物品及延长玩家在线时间的办法,它使玩家即使在睡觉或处理其他事务时,也能够在游戏中自动出售物品,而对于其他购买玩家来说,摆摊不存在讨价还价的问题,交易过程清晰明了,使物品流通过程更加顺畅。玩家处于摆摊状态下,其他玩家将不能对其进行攻击,让您摆摊绝对安全。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