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任务

《巨人》中有着十分丰富的任务系统。
循环任务,顾名思义,可重复做的任务。帮助NPC完成这些循环任务,有的任务不但可以获得经验和金钱上的奖励,而有些任务还将会让你有不少意外的收获,厌倦了刷怪练级的朋友,拉上游戏里一群兄弟,一起帮助NPC做做循环任务可是一个不错的调剂。

1. 好友任务
军衔需求:五级民兵至一级准尉
在NPC“军营教官”处处领取,任务分为白、蓝、黄、绿、紫五个等级,玩家将有一定的机率领取不同颜色的任务。随等级不同,好友任务难度不同。当好友增加至50人任务完成后,转入好友组队任务,即按任务要求,在队伍中有相应数量的好友,在NPC“军营教官”处交付任务。
奖励:经验,且随等级提升获得经验将越多。

2. 后援补给
军衔需求:一级列兵
在NPC“后备物资官”处接取任务,十级上士军衔以下的玩家需要将后援补给的物品送至太平城NPC“城防官”处,准尉军衔以上的玩家需要送至军乐港NPC“前线战备员”处。每日共可接取2次任务,完成后可获得银票以及九宫格随机抽取的道具奖励。
注:不可与前线速递同时存在。
奖励:银票+随机道具奖励(银币兑换券、宝石、调色石、经验丹)。

3 前线速递
军衔需求:一级中士
在NPC“补给官”处接取任务,十级上士军衔以下的玩家需要将物品送至太平城NPC“城防官”处,准尉军衔以上的玩家需要送至军乐港NPC“前线战备员”处。
不仅可以在本国完成任务,玩家更可以去盟国,在盟国的“补给官”处接付任务,和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完成该任务。未入团的玩家每天可以完成该任务2次,入团玩家每天有3次,每逢活动日便是4次。幸运的玩家更有机会领取特种邮政车(包含快递、特快专递、机密邮政车、特种邮政车),它们将会让你获得高额经验奖励。不同邮政车护送成功,获得的经验奖励不同,领取了紫色的“特种邮政车”,将会获得海量经验!
注:不可与后援补给同时存在。
奖励:经验。

4. 跨国远征  
军衔需求:一级上士
在NPC“军营教官”处接取,需要到国防部长指定的目标国家的“远征区域”去击败500个特定军衔的怪物。完成任务后在“军营教官”处交付任务。准尉军衔以上,在军乐港“事务总管”处接该任务,完成任务后在军乐港“事务总管”处交付任务。任务固定为白色,在跨国远征任务后,在屏幕上方会出现“力量之剑”,通过击杀怪物可使用力量之剑刷新任务品质。上士等级的玩家可以从太平城海关副官处出国,并且可以在太平城远征区或军乐港远征区完成跨国远征任务,但准尉军衔以上的玩家只能在军乐港远征区完成该任务。同时,国防部长每天可以在“远征特派使”处召集国民一次。
奖励:经验。

5.荣誉任务
军衔需求:五级上士
在NPC“军营教官”处消耗一定的荣耀值就可接此任务,去击败一定数量特定军衔的野兽或乱民,完成任务后在“军营教官”处交付任务。准尉军衔以上,在军乐港“事务总管”处领取和交付任务。该任务分为白、蓝、黄、绿、紫五个等级,玩家将有一定的机率领取不同颜色的任务。
荣誉的获得方式:在杂货处购买荣誉徽章,装备后与军衔在十级下士(含十级下士)的玩家组队,当其每升一级就会得到一定的荣誉奖励,荣誉任务是用一定的荣誉值换得的额外任务。此外,每天“本周本国荣誉榜”、“本周世界荣誉榜”上榜前十名的玩家,每周可以在“礼官”处领取奖品。
奖励:经验+奖品。

6.收集情报
军衔需求:五级上士
在NPC“军营教官”、“事务总管”或可在国外的“情报专员”处领取“收集情报”任务。需要玩家去国外指定地点的情报箱收集情报,完成任务后返回NPC处交付。“收集情报”任务每天可接取七次,内政部长可以在本国“情报专员”处召集国民7次,将国民拉至目标国家的海关。
“内政部长”发布了“情报收集”任务后,在两小时内经验将会提升50%。
注:任务固定为白色,任务过程中读取情报箱后有一定几率刷新任务品质。               
奖励:经验。 

7.守卫军港
军衔需求:一级准尉
 一级准尉(含以上)可在军乐港海关NPC“边防卫队队长”处接取任务。
领取任务后5分钟即可完成,每天可领取次数无限制,当第4次时经验开始减少,当玩家在NPC“边防守卫队队长”附近时每隔一段时间可获得一定的经验。
奖励:经验。

8.赏金猎人
军衔需求:一级中士
在NPC“军营教官”处接任务,任务分为白、蓝、黄、绿、紫五个等级,玩家将有一定的机率领取不同颜色的任务。击败一个在任务列表中列出的精英怪中的一个后,返回“军营教官”处交付任务。准尉军衔以上在军乐港“事务总管”处接任务。
奖励:除丰厚的经验以外,还可获得下一军衔的任务卷轴。

9.十万火急
军衔需求:一级准尉
在NPC“事务总管”处接该任务,任务分为白、蓝、黄、绿、紫五个等级,玩家将有一定的机率领取不同颜色的任务。去击败一个在任务列表中列出的精英怪中的一个后,返回NPC“事务总管”处交任务,该任务每天只可完成一次。
奖励:除丰厚的经验以外,玩家还可以获得自己相应军衔的“珠宝箱”。珠宝箱只有在学会开锁技能后才可打开,打开后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礼品。

10.百折不挠
军衔需求:五级下士

玩家每日可用积分或银子刷新此任务,第五个子任务将随机刷新出紫色任务且必为“分秒必争”,完成后可获得海量经验。
任务规则:
1、任务有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五种任务;
2、服务器排名100名之后的玩家才可使用银子刷新;
3、任务不同,经验不同,紫色任务经验最高;
4、任务必须从第一个开始一步一步做完。
(“麦籽”和“稻秧”可以杂货商处购买。)

11.小兵速成
军衔需求:一级下士至十级上尉
任务激活条件:本服有15名比自己高20级的玩家同时在线,任务方可激活领取。
玩家在太平城NPC“军营教官”处接付任务,成功领取任务后,将会获得“执经扣问任务凭证”,将该任务凭证交给比自己大两个军衔的玩家以后,让他/她右键使用,即获得与你相同的任务。学生可以单独或组队完成任务,而老师必须组队才能完成该任务,完成任务后回军营教官处交付任务。如果在组队中并不在一起任务都不会计数。
如果对自己的任务颜色不满意,玩家可以花费一定的银子刷新任务,系统将会给予任务新的颜色。
奖励:完成任务的玩家可以获得海量经验,组队带领低级玩家完成任务的老师在对方为绿色或紫色任务时,可以获得一定的银子奖励。

12.个人巡逻
军衔需求:一级准尉
达到一级准尉后,玩家可以在军乐港NPC“前线战备员”处接付任务,按任务要求,从“前线战备员”处巡逻至太平城NPC“补给官”处,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
每天可以完成2次,玩家也可以在盟国完成,在国家的“财政部长”发布了“总动员令”后完成巡逻任务将有50%的经验加成。
奖励:经验。

13.控制芯片
该任务无需领取,玩家只需要从被破坏的铁轨控制台残渣中获得“芯片”后,回国交给“事务总管”即可完成该任务。从弱国获得的为白色芯片、普通国家获得的为蓝色芯片、强国的为绿色芯片,不同芯片获得的经验不同。在国家活动时间内完成该任务还可以获得50%的经验加成,同时,交付任务时,玩家还可以进行翻牌游戏来获得更多的经验。

当铁轨控制台被破坏后,火车等级自然降至“燃煤蒸汽火车”,铁轨控制台修复后火车恢复原先等级。

14.乘胜追击
军衔需求:一级中士
准尉军衔以前的玩家在“军营教官”处接任务,准尉军衔以后的玩家在“事务总管”处接任务,任务要求玩家去击败2000个特定军衔的野兽或乱民,完成任务后返回任务领取NPC处交付任务。
奖励:经验

15.保家为国
军衔要求:一级下士至十级上士
玩家可在太平城军营教官处接付任务,成功领取任务后,要求玩家根据任务要求击杀一定数量怪物,怪物等级必须高于任务描述中的军衔等级,成功击杀指定数量怪物后回任务领取NPC军营教官处交付任务。
奖励:经验

16.环任务
军衔需求:一级准尉
1.在NPC“环任务管理员”处接取任务,任务类型为环式任务,按照环数领取随机生成任务并依此按照顺序完成,直至完成当前军衔允许的任务环数上限,才算整轮环任务最终完成;该任务每天只可完成一次。任务当日如若未完成,第二天接着完成(系统不会自动清除),任务记录按接取任务的日期进行记录;
2.玩家进行每环任务都有经验奖励,任务环数越多积累奖励经验越多。尉官军衔完成环任务的12、14环或校官军衔完成环任务的13、16、19环任务时,环任务管理员会给予玩家完成一个卡片游戏,卡片游戏的数字结果会直接影响玩家最后一环任务的颜色。
3.该任务10环前可以无条件删除,10环以后可有条件才可进行删除,任务删除时无论当前环数为多少环,直接认为该环任务15环(尉官)/20环(校官)结束处理,并无法获得剩余经验奖励以及整轮环任务正常完成后的特殊任务奖励。
注意:
准尉军衔以上领取任务上限15环
少校军衔以上领取任务上限20环

17.奇遇任务
军衔需求:一级下士
每天12:00至22:00之间,每隔2小时会在太平城、军乐港随机刷新一只存在时间为60分钟的任务NPC“惩恶使”,第一位遇到该NPC的玩家可同时接到个人任务“速战速决”和团任务“罪恶源泉”,接取任务时,玩家只能二个任务中选择一个任务接取,两个任务每天各只能完成一次。
个人任务完成后将得到丰厚的经验奖励和五个相应军衔调色石;团任务可由全团在线成员中任意一名成员完成并交付,交付任务时在场团成员均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速战速决:要求玩家在一定时间内消灭一定数量、一定军衔以上的怪物或乱民,消灭得越多,经验越多;
——罪恶源泉:玩家在成功击杀指定BOSS后即可完成任务,BOSS等级对应个人军衔。

 注:循环任务接了可删除,但删除后将会减少一次机会。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