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阵

   在《巨人》中,我们早已知晓只要拥有五行的玩家在九屏范围内组队,队伍中且有玩家具备与自己相生或相克五行属性,五行阵法就会自动生效——相克增加双方的攻击,相生增加双方的生命值。
    五行中: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如此往复循环相生。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如此往复循环相克。
    而加入了五行阵的新副本充分运用了五行的玄妙,加入了很多未知的神秘元素,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副本挑战空间。

 

    1、 报名

 


    军衔达到一级少校以上的玩家以组队形式报名进入副本,且队伍人数必须在3人以上。
    副本的开放时间为每天0:00-20:00。
    每人每天只能探索该副本2次。

 

    2、规则


    当队长报名后,队伍进入副本,右上角将显示15分钟倒计时开始。
    且10秒钟过后,系统将提示,降龙恶兽将会苏醒。
 
    当降龙恶兽苏醒后,将拥有无法被攻击的保护罩,保护罩是有五行的。根据五行相克原理,拥有仇恨目光的玩家把降龙恶兽吸引到系统指定五行的装置附近,并完成小任务开启装置。装置会击破恶兽的保护罩,此时队伍成员才可以对其攻击并造成伤害。注意,在副本的探索时间内,恶兽保护罩的五行和装置的五行会刷新的,请注意观察提示。
 

    在将BOSS拉到系统指定的五行装置处需要注意如下:
    1、 BOSS会有狂暴的技能,在右上角会显示BOSS狂暴的时间信息,狂暴的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很有可能导致探索副本失败;
    2、 副本中金木水火土无固定方向,队伍需要配合,在知道是拉到哪个五行装置处前必须有队员先探好位置;
    3、 在副本未结束的任意时间内,有队友不小心被BOSS的伤害造成死亡后,在一定时间后该队友会被随机的关入一个牢笼中,并且所有小队队员都会收到营救提示;被囚禁的队友也可以通过完成小任务自救。


    4、 小队成员均可开启五行装置。
    5、 在装置开启的时候随机产生某些道具,主要有:
    还魂丹:具有使人起死回生的神奇功效;
    万能钥匙:对牢笼使用,能迅速逃出牢笼。
    转移丹:对BOSS使用,能重新生成BOSS的目光;
    加速器:对BOSS使用,可以提升其移动速度。
    6、 五行阵副本无原地复活和副本复活。如果在探索副本的过程中掉线,再登录之后,只要副本没有关闭则提示玩家进入该副本。

    3、奖励

   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完成副本后,副本内将会出现一个遗失的保险箱,玩家点击宝箱即可以获得提升装备的道具奖励。
 
 


                                     
    每个队伍成员都将获得一个小宝箱。
    小宝箱九宫格形式出现原子、原子碎片、鉴定石。
    原子碎片可以合成原子,原子合成同材料合成。
    玩家可以通过使用鉴定石来鉴定原子为装备何种部位所使用。
    你的队伍是纵横天下还是称霸群雄,挑战五行阵副本即揭晓!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