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孔

装备打孔,进行“宝石镶嵌”,可以进一步加强装备威力。镶嵌宝石的前提条件是装备上拥有凹槽。有一些装备天生带有凹槽,另一些不带凹槽的装备也可以通过“打孔”来增加。

带孔的装备

装备打孔的方法
装备打孔需要的条件:需要打孔的装备+金刚钻+银子或银票。
1、将需要打孔的装备、打孔需要的“金刚钻”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找到NPC“神秘工匠”对话,选择“增加凹槽”。
2、将需要的金刚钻放在相应的格子里; 

3、点增加凹槽按钮,装备上即成功出现一个孔,孔的颜色随机生成。

打孔所需宝石“金刚钻”的说明及用途
在游戏中,金刚钻是一种特殊的道具。带着它找神秘工匠,就能在没有孔的装备上打出最多7个孔来。
游戏中给装备打孔,打第一个孔需要用到1个1等金刚钻,打第二个孔需要1个2等金刚钻。依此类推,则同一件武器要打第6个孔时就需要1个6等金刚钻。

金刚钻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来获得,更高等级的金刚钻只能通过将低级金刚钻合成。合成高等金刚钻的方法跟合成高等材料是完全一样的,带着金刚钻找npc“神秘工匠”处进行合成即可。

一等 金刚钻

尉官装备打孔需要使用尉官金刚钻。尉官金刚钻可通过打怪掉落或高级杂货高处购买来获得,尉官金刚钻的使用和金刚钻一致。

校官装备打孔需要使用校官金刚钻。校官金刚钻可通过打怪掉落或高级杂货高处购买来获得,校官金刚钻的使用和金刚钻一致。 

8等校官金刚钻

打孔时,孔的颜色为随机生成,如果玩家对自己装备上的孔颜色不满意,可以对装备进行改孔颜色。

点此了解改孔颜色

如何开启第八孔

玩家可以直接在NCP“高级杂货商”处购买8等金刚钻。或者也可使用7等金刚钻合成。

    然后带着装备和8等金刚钻去找NPC“神秘工匠”,即可在“神秘工匠”处开启装备的第八孔。

    第8孔的颜色为随机生成,玩家在开启了第8孔以后可使用调色石洗出自己想要的颜色。玩家可在第八孔中镶嵌对应颜色的属性宝石来提高装备的攻击或防御等,但如果镶嵌的是属性宝石,第4行宝石附加属性不会被激活。

    玩家可以使用血宝石来增加装备属性。
    使用5级以上的血宝石将是可以激活第4行宝石附加属性噢!

 
    第四层激活属性说明:
    玩家通过5级(包括5级)以上血宝石来激活的第八孔可触发以下宝石附加属性:
    防装:减少被忽视后所受伤害2%至4.5%(每件)。
    攻装:增加忽视或重击发生时致命一击的几率2至4.5%(每件)。

    血宝石说明:
    玩家可使用金子在商人处购买血宝石(1级、3级、5级),每5个血宝石可100%成功合成更高一级的血宝石,血宝石最高上限为7级,只有5级以上的血宝石可以触发激活第4层宝石激活属性。
    每个血宝石可增加玩家血量,血宝石等级越高,所增加的血量越多,具体如下:


 
    血宝石摘除:
    玩家可使用摘除符对已镶嵌的血宝石进行摘除,1级、2级已镶嵌的血宝石不可摘除,3级、4级宝石可直接摘除,5级以上的血宝石摘除需使用摘除符并消耗一定的费用。

    荣誉、惊喜、胜利,将从你开启第八孔的那一刻开始,众人的瞩目,实力的象征,将从这一刻闪耀绽放!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