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缀套装

前缀套装是指具有同一前缀的装备即称为套装。
该同一前缀的套装装备在人物角色身上即会激活特有的套装属性。
前缀套装让你可以设计自己的个性化装备,给自己的装备加上最适合自身的属性或职业技能,它不仅让你在战斗中增加威力,而且,人群中的你将会是独一无二的。


如何将自己的装备加前缀

所有装备的前缀获得均是由校官晶体管添加。
玩家通过战争勋章兑换、BOSS掉落获得晶体管后对校官等级的装备进行使用,使用方式为鼠标左键点击晶体管,再点击想增加前缀的装备即可。
每使用一个校官晶体管,可对同一件装备反复多次使用,直到改出自己想要的套装前缀为止。

校官晶体管Ⅰ型由元素之海BOSS获得,对应帽子、护腕,为非绑定;

校官晶体管Ⅱ型由元素之海BOSS获得,对应鞋子、腰带,为非绑定;

校官晶体管Ⅲ型由元素之海BOSS获得,对应衬衣,为非绑定;

校官晶体管Ⅴ型由65个“战争勋章”在“战场军需官”处兑换获得,对应勋章、戒指,为绑定;

校官晶体管Ⅵ型由击杀元素之海BOSS获得,对应武器,为非绑定。

套装激活
激活套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装备为同一军衔装备;
②均为完美绿装


套装的组成根据职业和属性分为两种:

① 职业:职业套装为全部13件装备为一套完整套装。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职业前缀套装,例如爆破的装备为:[怒火]完美的上校等离子炮,[怒火]就是爆破职业套装特有的前缀。

附职业套装对应名称


②属性:属性套装为10件装备即为一套完整套装。
属性套装为所有职业均可选择的,根据游戏中,属性分为:手、脑、骨、腿、心、脸、筋7套。

但属性套装的属性只有2条,所附加的属性为对应玩家的属性加成。

注:套装的属性不是效果分别叠加的,而是一套装备才会产生效果。

了解了职业套装和属性套装,就让我们看看如何搭配,将前缀套装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吧!

① 3件职业套装+10件属性套装  
这样可搭配出职业套装的第1条套装属性和属性套装2条属性,一共可搭配出3条套装属性。

②8件职业套装+5件属性套装
这样可搭配出职业套装的前2条套装属性和属性套装第1条属性,一共可搭配出3条套装属性。

③3件职业套装+5件属性套装+5件属性套装
 这样可搭配出职业套装的第1条套装属性和两套不同的套装属性,一共可搭配出3条套装属性。

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想法来进行搭配,只要职业套装和属性套装激活,它就能让你在巨人的世界中更加出色!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