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任务

    在《巨人》的世界里,每一位玩家的成长都离不开速递任务。速递任务分个人和团两种,而个人的速递任务又有前线速递、后援补给、时空速递三种,团速递任务即为战备增援。
 
    1、 前线速递

    任务参与:个人
    任务领取:太平城NPC“补给官”

    玩家在太平城NPC“补给官”处领取“前线速递”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将邮政车送至军乐港或边关NPC“前线战备员”处交付,根据邮政车的白、蓝、黄、绿、紫五种颜色可获得不同的经验奖励。在国家财政部长发布了“总动员令”后接取该任务,玩家还可以额得50%加成,投保后可额外增加20%任务经验。


   未入团的玩家每天可领取两次该任务,入团的玩家每天可以领取三次。在特殊任务日,即每周六增援日玩家未入团玩家可领取三次,入团玩家可领取四次。
如果玩家对自己领取的邮政车颜色不满意的时候,可以前往边关邮政车洗车房处对车子的颜色进行免费洗车。

    不过,每次前线速递任务仅只能洗一次哦!而且在边关洗前线速递邮政车时,玩家还能有一定几率幸运的让邮政车得到紫装扳手状态。交付有扳手状态的邮政车,可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高级升级宝石就可以合成一个紫装扳手部件!
 

    玩家如果想省事,不想再多拉车,还可以在前线速递任务时,去边关“邮政车改装站”将邮政车改装,使下次运送的邮政车的经验计算在本次运送内,即一次运送即可获得两次任务经验。不过,选择邮政车改装需要收取下一趟邮政车的押金作为改装手续费。此外,前线速递可获得紫装扳手部件,去国外劫持邮政车也可获得紫装扳手部件。
 

    2、 后援补给

 
    任务参与:个人
    任务领取:太平城NPC“后备物资官”


    玩家在太平城NPC“后备物资官”处接付任务,按任务提示,将物资车押送至军乐港NPC“前线战备员”处交付任务,交付任务后将会出现一个九宫格,里面有宝石、银币兑换券、调色石、经验丹等,玩家可以提取奖励或者再来一次。


    3、战备增援

 
    任务参与:团成员
    任务领取:团长


    每周一、三、五、七,团长带领团成员,在NPC“后备物资官”处接付任务,所在团成员在接付任务时将会根据物资车的颜色扣除相应的押金,押送至军乐港NPC“前线战备员”处交付任务。
所有成功接取任务的团成员可获得经验、团贡献度之外,团资金、团荣耀、团人气度都会增长,切所有参与该速递任务的团成员当中的一位还有机会中奖,获得额外一定的经验奖励噢!

    4、时空速递

    任务参与:个人或组队
    任务领取:个人或队长
 

    每个人在前线速递时,都期待幸运之神青睐于自己,在点击“领取物资车”的时候心跳万分,总是期待下一辆邮政车裹着紫色而来!故时空速递应运而生!
每天的18:00至22:00 开放全民紫车——时空速递!

    一级中校级别以上的玩家即可以在中立区时空城NPC“高级补给官”处领取1辆经验等同于紫车的物资车,依次访问NPC“矿石装货员”和“药材装货员”后,运送至“高级战备员”处,即完成护送物资车任务,海量经验让你心醉!

    时空速递只能在特定时间段接取,即每天的18:00——22:00,且每人每天可完成一次护送物资车任务 (未完成不计算任务次数) 。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单独接取时空速递任务,亦可以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团成员一起组队接取。组队接受任务时,将向每一位队员收取一定数量的押金。

    成功接到镖车后,所有队员都出现类似团任务“战备增援”时的状态提醒按钮,且右侧还会显示参与运镖成员的名字,当有成员远离时,队长可以提醒或者直接踢除!

    时空速递就像是潘多拉的魔法盒,相信每个热爱探险刺激的玩家都会雀跃不已!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那么就期待18:00至22:00,跟着大家一起去时空速递吧!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