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会

    英雄会是民间一个极其神秘的组织,专门执行各种暗杀任务、劫富济贫。如今国难当头,英雄会意欲拯救万民于水深火热之中,但仅仅依靠英雄会的单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

    因此,英雄会特向全世界招募能担起这份民族重担的精英玩家,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如果你和你的队友能够在我们的英雄塔里取得最后的胜利,你就能成为英雄会的一员去拯救万民疾苦,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与偶像!

    一、英雄会报名

    1、英雄会只有在每星期的周二、周四、周六13:00、18:00、23:00可以开始报名;
    2、报名时间只有5分钟,13:00~13:05、18:00~18:05、23:00~23:05。
    3、只允许自报名时间起的前50支报名的队伍,到达50支队伍后,其余队伍将不再允许进入英雄塔;
    4、全服少校及以上级别玩家人数达到一定数量以上时英雄会才能接受报名。

    二、英雄会规则

    1、英雄塔开启后5分钟内玩家方可报名,5分钟后集体传送进入英雄塔,到达50支队伍后英雄塔入口即关闭不可再进入;
    2、队伍中必须存在4名少校军衔以上的玩家,否则则不可进入英雄塔;
    3、英雄会报名人员必须为队长,英雄塔开始后也必须由队长带队进入;
    4、乐师/舞娘的技能空间转移无法使用,指挥的千里传音只可以拉和自己同一个房间的队友;
    5、队伍传送入第1层或第3层后,会有2分钟的和平时间;队伍传送入第5层后,会有30秒的和平时间;
    6、第一层、第三层死亡后15秒会自动回复于地图上随机一点,第五层死亡后一分钟不被复活或者原地复活则传送至副本之外。

三、英雄塔

    要加入神秘的英雄会必须先通过英雄塔的挑战,并且名额有限,只有强者才能拥有这份荣誉,共5层的英雄塔设下了各种险阻等待每位玩家进行挑战,最后的胜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第一层:
    玩家进入一层后会有2分钟的和平时间,5分钟后7个擂台处将出现英雄塔二层入口守护者,击杀的队伍可直接传送到二层,玩家击杀普通怪物可以获得经验。

    第二层:
    玩家可在该层将队伍进行休整,时间到达后玩家即可以进入第三层进行挑战。

    第三层:
    第三层共有三个房间,每个房间最多可进12支队伍,第三层开启后会在5分钟后出现英雄塔四层入口守护者,成功击杀后即可进入第四层,玩家在第三层击杀普通怪物会掉落起死回生药剂,可回复20000血量。

    第四层:
    玩家可在该层将队伍进行休整,时间到达后玩家即可以进入最后的第5层唯尊阁进行最后的极限挑战。

    唯尊阁:
    只有少量的队伍最终才可进入唯尊阁。此时,你面对的是一个个想夺取最终荣誉的玩家。
到达第5层后,玩家会随机出现在该地图,成功击杀非本队玩家获得三点积分,死亡一次扣除一点积分。每3分钟会将唯尊阁中积分最低的1支队伍传送出去,直至地图中只剩最后一个队伍即为冠军。

    四、英雄会奖励

    经过重重艰难险阻,终于踏上这荣誉的征途,获得最终胜利后玩家可以打开天下第一宝箱,打开后可获得英雄会专属头衔、英雄会时装、3个摩托车配件,还有更其他若干珍稀宝物!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