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精灵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会通过饲养宠物奉献自己的爱心来照顾他们,一同嬉戏打闹。
在《巨人》的世界中,玩家同样可以通过饲养机械精灵,来培养这样一份玩家与宠物之间浓厚的感情。
更何况,可爱的机械精灵将会是你在《巨人》世界中最得力的私人助手噢!

一、 机械精灵获得

1、 玩家可至太平城NPC机械精灵培养师处购买机械精灵进行饲养,机械精灵种类共有6种,玩家在包裹中可查看所购买的机械精灵属性以及种类,点击右键可进行装备。
机械精灵种类:宾尼兔,黑炎虎,千喜鸟,蓝波鼠,火龙龟,七彩兽。

二、 机械精灵饲养

1、 玩家可使用喂养道具对机械精灵进行喂养,喂养道具颜色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共七种。各种喂养道具根据所显示的属性喂养后对应增加机械精灵的属性,玩家可有针对性的选择喂养道具进行喂养。(详见喂养技巧)

喂养道具:火山石、熔岩石、太阴石、太阳石、星尘石。

2、 喂养道具每天只可对机械精灵喂养5次,如若机械精灵与玩家之间等级距离差距较大,每日可喂养次数可增加,机械精灵会跟随喂养程度提升等级,当等级提升至11级可进行进化。

喂养道具对应等级:
0-10级使用火山石进行喂养;
11-20级使用熔岩石进行喂养;
21-30级使用太阴石进行喂养;
31-40级使用太阳石进行喂养。

喂养道具合成:玩家可在NPC“神秘工匠”处将低级喂养道具进行合成为高级喂养道具。

例:5个同种颜色火山石可合成1个熔岩石(属性随机)。

3、喂养道具获得:
——击杀怪物可掉落火山石;
——打BOSS等可产出火山石、熔岩石、太阴石、太阳石、星尘石;
——活动奖励高级喂养石头:熔岩石、太阴石、太阳石、星尘石;

4、喂养技巧
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不同进行有选择性的喂养道具来饲养机械精灵。
例如:
若玩家选择的是武术、工程等的物理攻击职业,则可选择增加机械精灵手锻炼或筋强化的喂养道具进行喂养;
若玩家选择的是爆破、特工/特务等化学攻击职业,可选择增加机械精灵脑锻炼或脸美容的喂养道具进行喂养。
进行有针对性所培养出来的机械精灵会随着等级的提升逐渐与杂乱喂养的机械精灵在实力上拉开距离,将会成为机械精灵中的佼佼者。

玩家在选择喂养道具时可尽量选择增加单一属性的喂养道具。因为每天只可对机械精灵喂养5次(人物与机械精灵等级差距较大则会提高每日可喂养次数),所以在有限的次数内,对机械精灵的一项属性进行有针对型的培养,这样对于玩家自身的属性提升帮助也是最大的。

三、 机械精灵养成

   1、天赋    


    所有达到21级的机械精灵,   玩家可以携带前往太平城寻找NPC“神秘机械精灵培养师”处消耗其它21级及以上的机械精灵对未领悟过的天赋主机械精灵进行全新的天赋领悟。 在拥有天赋后,即可为主人提供增加有益状态或属性的效果。
 

 

   不同的天赋适合不同的职业。
   强壮——适用于近程物理职业,例如武术。
   精准——适用于远程物理职业,例如狙击。
   咆哮——适用于近程化学职业,例如魔术。
   传神——适合于远程化学职业,例如舞娘。

    在领悟天赋的时候有一定几率成功和失败。成功后,机械精灵获得天赋和一定的品质。但如果失败,刚副机械精灵消失,主机械精灵无任何变化。

 

    在机械精灵领悟天赋时,可以使用道具催化剂、强力催化剂、兴奋剂的来提升成功几率噢。兴奋剂可以提高机械精灵的活跃度,活跃度影响机械精灵增加人物属性的加成系数。

    此外,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副机械精灵来对主机械精灵进行天赋刷新和相性升级。

    在相性升级时,主副机械精灵天赋必须相同,且副机械机精必须在31级及以上,当相性升级成功时,机械精灵将获得“性格”属性,性格属性将对机械精灵技能释放几率有额外的提高。
    Tips:如果相同天赋的精灵难以追求,玩家可以在NPC“高级杂货店”处购买“克隆精灵”,能够替代31级以上的任一天赋机械精灵。

 
 


    2、品质

    每一个机械精灵都是独一无二的。
    因此,每一个机械精灵也都有品质之分。在领悟天赋的同时,机械精灵有一定的几率可以得到品质属性。
    机械精灵的品质共分9个等级,等级都以星星的个数来表示,即最高品质的机械精灵有9个星星。

 


    品质是区分机械精灵优劣的一种方式。
    同时也是一个加成系数,因为随着精灵等级的提升,其品质系数也越来越高。所以,到最后,天赋的属性值乘以品质加成系数,就是最终机械精灵给我们增加的生命属性也越高。

    如图:

 

    品质如何提升?

    自己的机械精灵如果需要提升,玩家在NPC“高级杂货店老板娘”处购买道具“能量芯片”,再携带机械精灵前往NPC“神秘机械精灵培养师”处进行品质提升。
    品质提升和装备加星相似,成功则机械精灵增加一颗星星。

 

    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使用“品质提取液”、“品质合金”等方法来合成最适合自己的机械精灵。
 

    3、战斗技能


    所有的机械精灵都可以进行学习技能操作,且是无级别限制噢!每个机械精灵可以有5个技能随身携带,但释放技能,要必须先开启技能格即学习了技能才能存放并使用技能。
 

    技能有所属种类,同时有的技能根据释放几率及效果有初、中、高之分,如果放入的技能此前机械精灵已学过,则此技能会直接替换已学的同技能。

 

    每升一级时都会有几率开启技能格,开启的同时随机的选择一个初级技能学习。
    机械精灵释放的几率及效果与机械精灵的性格有关,如果机械精灵性格与技能是相匹配的,那么该精灵的技能释放几率与效果都会得到额外的提高。


    如何学习技能呢?

    具体如下:

    玩家可以携带机械精灵在NPC“神秘机械精灵培养师”处进行技能学习。技能学习需要技能格被开启,机械精灵在每升一级时会随机获得技能格。
   

    学习技能所需要的技能书具体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初级技能书通过边关怪物掉落或者其它玩家交易获得;中级技能书通过合成获得;高级技能书可以在NPC“机械精灵培养师”处购买。
 

    机械精灵学习技能时需要相应的技能书。

    且在学习过程中,有一定的失败几率,若学习未成功,技能书不仅消失,而且机械精灵没有任何变化。若学习技能成功,还能开启下一个技能格。若在学习第二个技能时,技能学习未成功,则第二格技能仍然是空白,但原来第一格的技能会被第二个技能所替代,即原来第一个格的技能消失!学习成功则同时拥有两个技能,并开启下一个技能格。
    当玩家给机械精灵学习第三个技能失败时,第一格或第二格原来学习的技能其中一个可能会被要学的第三个技能取代,成功则拥有三个技能。
    依次类推。

    注:特殊伤害技能和紫色技能一个机械精灵最多只能各学习一个。

    在给机械精灵开启技能的时候,是需要花费一定手续费。
    但不管如何都是值得的,因为,无论是领悟天赋,还是品质提升,当你的机械精灵拥有了战斗技能后,你的那个小跟班,已同你一般闪亮动人,在战场上夺人眼球且不容小觑!


   所有机械精灵相关道具可以在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机械精灵系统刚开放时,有许多的玩家将6种机械精全收纳囊中喂养。
   但到最后不一定是最合适的!
   而全新机械精灵养成,让你轻松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个小跟班!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