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

如果说PK是玩家个人与个人之间的“战争”,那么核弹就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了。其玩家的参与规模以及影响程度对于一个国家而言绝对是巨大而且深远的。
核弹系统开通后,每个国家可通过国民的努力共同建造核弹投向目标国,对目标国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核弹目标国玩家将有一个持续3小时的负面状态效果:打怪经验降低50%,物价上涨50%,交通费上涨50%;
——并在军乐港拍卖处刷新一只Boss——被核辐射的大猩猩;
——核弹爆炸后,军乐港地图中所有可击杀NPC血量全部降低50%;                                
——被核弹攻击后,目标国的铁轨控制台血量减少为50%。
——被炸国玩家在15分钟内攻击、防御力降低50%。

一、材料收集

1、国王或元帅可当核弹研究度到达100%即可在国家管理员处发布核弹建造任务,并选择核弹攻击目标国家。在核弹任务发布后,本国与核弹目标国不可结盟。

2、玩家可通过收集“核弹物资”并上交至军乐港NPC“核弹总指挥”(663,506)可增加国家核弹研究度(与核弹总指挥对话,即可上缴核物资,并可获得系统给予经验)。

3、国民在击杀准尉军衔以上怪物时一定几率掉落任务道具——核弹物资,拾取后即可收集该材料,每组最大堆叠数量为50个。

4、核弹物资捐献不受国家核研究度影响。

二、核弹建造

当核弹研究度达到100%后(可在社会关系→国家一栏中进行查看),国王或元帅可在核弹物资官处发布核弹建造任务。
1、核弹建造任务发布10分钟后,核弹基地刷新出NPC:“核弹物资官”。核弹建造国必须保护“核弹物资官”存活30分钟。
2、核弹建造发布后,目标国及其盟国国民会得到一次召唤到核弹建造国海关的机会。
3、 核弹建造开始后,玩家通过与NPC——“核弹物资车领取员”对话,选择领取核弹物资车。即可领取核弹物资车,同时自身添加任务——核弹物资运送。将车送至核弹基地玩家即可获得经验,同时增加核弹物资官生命值。
注意:核弹物资车分2个等级:核物资车,聚核物资车。普通物资车无特别。

三、发射核弹

1、成功保护核弹物资官30分钟后即表示建造核弹任务成功后。建造国需要5分钟准备时间才可发射(核弹攻击的发布时间为每日22:00-23:00)。如若5分钟准备时间内核弹物资官被击杀则需重新发射核弹。


发射核弹的时间段为每天的22:45-23:45,如当天23:45分前没有成功发射,则表示核打击失败。
核弹爆炸前10秒,身处核弹发射国军乐港地图的核弹目标国国民都会被召回本国军乐港
核弹成功发射后,全国国民获得经验,在核弹基地内参观发射的国民获得增益状态,而目标国将造成核弹打击。

2、 核弹成功发射后:
——核弹目标国玩家将有一个持续3小时的负面状态效果:打怪经验降低50%,物价上涨50%,交通费上涨50%;
——并在军乐港拍卖处刷新一只Boss——被核辐射的大猩猩;
——核弹爆炸后,军乐港地图中所有可击杀NPC血量全部降低50%;                                
——被核弹攻击后,目标国的铁轨控制台血量减少为50%。
——被炸国玩家在15分钟内攻击、防御力降低50%。

注:

1.每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三天内最多建造一枚核弹。
2.每个有核武器的国家不可在同一天内对同一个国家实施核打击。
3.每个有核武器的国家对已经被核弹袭击的国家,三天内不可再对其实施核打击。

《巨人》各特色的系统总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非凡享受,相信核弹,会带给您更多精彩瞬间。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