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装备

    在《巨人》的世界里,紫色总是让玩家目不转睛,因为它代表着幸运、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追求。而紫色装备,自然是一场颠覆已有的盛况,将带给你全新的装备追求!

    不仅拥有超炫的色彩,而且全新的紫色装备在让你体验每一次提升装备品质同时,攻击、防御属性都会有显著的飞跃!
    可怎么样才能拥有紫装呢?

    如何获得紫装

    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一定数量的“紫装扳手部件”将对应位置绑定的满星完美绿色装备升级为紫装。

    紫装分为5星、9星、13星、15星四个星槽阶段。除了15星槽紫装需要40个紫装扳手部件外,其他各星槽阶段需求的紫装扳手部件数量分别下降为10个、20个、30个。各星槽阶段的紫装将仅仅限制升星的上限,即10个扳手部件改装的紫装最高可升到5星、20个扳手部件改装的紫装最高可升到9星、30个扳手部件改装的紫装最高可升到13星。

    “紫装扳手部件”获得有6种方式:

    ① 校官军衔以上的玩家完成前线速递任务有一定几率获得;
    ② 击败准尉以上黄怪有一定几率获得;
    ③ 校官军衔以上的玩家在环任务中有机会可以获得;
    ④ 击毁校官军衔以上的玩家的邮政车有一定几率获得。
    ⑤ 校官军衔以上的玩家在前线速递边关洗车后通过高级升级宝石有一定几率可获得紫装扳手部件;
    ⑥所有少校一级以上(含)玩家在完成当天7次收集情报任务并交付第7次任务后可以获得一次转取“紫装扳手部件(帽子、项链)”的机会;在完成当天跨国远征任务后可获得一次转取“紫装扳手部件(勋章)”的机会来获得。
    ⑦玩家可于军乐港NPC“比武岛传送员”(761,434)进入比武岛战场,在岛内可接取以击败其它阵营玩家为目的“以武会友”任务,完成后可有一定几率获得紫装扳手部件(鞋子、腰带)的奖励。


 
    *完美绿色装备升级为紫装后,保留以下属性:

    1、灵魂属性以及五行;
    2、致命一击、移动速度;
    3、绑定属性;
    4、宝石激活属性;
    5、7孔、8孔以及所镶嵌的宝石;
    6、镀膜属性、晶体管前缀、纳米以及相应的套装属性。
 
    紫装前缀
    

    升级完成的紫装可随机获得五种前缀(陈旧、半新、崭新、精致、完美)。
    玩家可使用“高级升级宝石”或装备打造材料对紫装的前缀进行修改。


    紫装升星
    玩家可在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高级升级宝石”,并使用“高级升级宝石”对任何前缀的紫装进行升星改造,星数越高,属性越强。

    校官装备最高为15星。

    紫装萃取液
    玩家可使用紫装萃取液,将已镶嵌在装备上的“高级升级宝石”进行摘取,摘取下来的“星数合金”玩家可以再次用于(同级军衔与大于自己10级军衔)紫装星数的升级,并可立即将紫装的星数提升至与“星数合金”同数量的星数。
    (只有13星以上的紫装才可使用紫装萃取液进行摘取)

     合成紫装、修改前辍、紫装加星、星数萃取均是在NPC“高级装备锻造师”处进行。

 

     玩家还可通过NPC“高级装备锻造师”处的“星槽炼化”功能,可以随时添加扳手部件将紫装提升至更高阶。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