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门

 

    作为资料片的主打玩法,“星际之门”副本以其鲜明的纯PVE对抗,颠覆装备和级别等一切限制,通过团队合作以及技术流的操作玩法一直备受玩家的关注。只要拥有灵巧的经验破解出对策,即便是小兵也能游刃有余的通过获得紫箱子的奖励!


    星际之门玩法介绍:

    一、 报名
    星际副本在硬汉传令官(军乐港682 508)处报名,军衔达到少校一级(含一级)的玩家通过组2-6人的队伍即可进入副本“基地”;

 

 

    二、游戏地图

    副本地图一共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前沿阵地、战斗区域、星际之门、废弃矿区、斗技场。

 

   1、前沿阵地
    玩家进入副本后会出现在此区域的右下角。玩家死亡后也会在此区域重生
    NPC作用一览:
    硬汉坦克技师:玩家与其对话,点击“驾驶幻影坦克”可乘坐幻影坦克;
    硬汉飞行员:玩家与其对话,点击“驾驶渡鸦直升机”可乘坐渡鸦直升机;
    硬汉指挥官:玩家需要保护的对象,本身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将军死亡则副本失败。
    硬汉副官:玩家与其对话,点击“进入战斗”开启敌对刷怪点刷怪,同时玩家右侧系统提示框出现“战地电台”点击可打开升级指令树。

    2、 战斗区域:星际之门与基地之间的区域,为战斗区域,大部分的战斗将在这里展开。
    3、 星际之门:敌方怪物由星际之门刷新,向下行不断前进至玩家的基地。
    4、 资源区:美玩家占领此处后,会每隔一段时间为玩家增长资源。不过会有怪物由上方的小路不时向下侵扰资源点,需要玩家占领后不时的协助防守。前来攻击的小怪会有较大机会掉落低级的炮塔装置,玩家可收集并用于强化炮塔。
    5、 斗技场:在地图内会随机刷新“星际通道”,玩家可点击进入斗技场区域,入口在下方,玩家需要向上推进,杀死此处小怪,或击杀最后的BOSS获取强力物品。最后的BOSS将掉落强大的炮塔装置,将会较大程度缓解怪物带给玩家的压力。


 
“星际之门”副本地图

 
副本出生点

 


 
威力强劲的幻影坦克

 


 
功能强大的渡鸦直升机

 
坚固的防御炮塔

 


 
魁梧彪悍的硬汉指挥官
 


 
激动人心的战斗场景

 

    三、玩法及操作流程
    1、副本胜利条件:防守50波怪物进攻或摧毁星际之门;失败条件:硬汉指挥官死亡。
    2、进入“星际之门”副本之后,玩家有两分钟的准备时间可以选择装备备战;2分钟的倒计时结束后,怪物便由上方星际之门处刷出,向下方前沿阵地处进发。副本里的怪物约有七种,分为白、蓝、黄、绿、紫五个级别,级别越高则能力越强,随着波数的提高,怪物难度会越来越高。
    3、资源/积分获取方式:
    消灭这些怪物将获得积分和资源。刷怪及占领废弃矿区的资源点都可以获得积分和资源,这两者的作用都非常重要,积分的高低是评定副本奖励的最终标准,而资源则是对抗怪兽入侵的重要法宝。
    4、资源用处一览:
    士兵:基本战斗单位有近战和远程两种,敌方基本战斗单位和己方基本战斗单位能力相同。己方单位等级随着玩家升级单位能力成长,敌方等级依照怪物 波数配置成长。
    载具:载具是玩家在游戏中的操作对象,在后期将会替代玩家自身。玩家无法依靠已经获得的装备轻松完成副本。
    炮塔:能力可升级;敌方特殊单位死亡后会掉落特殊部件,玩家可其装载至炮塔上,为炮塔附加技能。高等级的部件对应高等级的技能。玩家需要选择激活装置功能,激活所有炮塔的所有装置。
    炮塔装置:怪物会掉落多种装置,对应不同的技能。玩家可在炮台上放置,使炮台可以附加特殊效果。放置装置时,扣除一定的分数。如果上面已有装置,则替换成新的装置附带的技能,每次替换扣除50分。
    5、副本奖励:根据玩家通过副本的积分,给予不同品质的宝箱供玩家开启,开启后玩家将根据自己的运气或者需要可以获得6、7、8星星数合金、绑定的元素仪,高级元素仪等高级道具。

 
    突破自我,破解重重阻难!精彩副本,强者不容错过!
    《巨人•星际之门》高难度精细副本,随时挑战!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