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

    荣誉之门已经打开,为国争光的时刻已经来临,万人国战的恢弘场面你从未体验到,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实力在此刻分出胜负,作为国民的你,为国争光,赢得最终的胜利义不容辞!
 
    你从未体验过的万人国战的恢弘场景,你从来感受过的激烈战斗不休不止,你从未玩过的战略与即时战斗相集合大型万人国战……

    你,准备好了吗?

国战地图量子城 

    一、国战时间

    (1)、国家元帅可以在00:00~20:00可在NPC“国战报名官”处申请报名国战;
    (2)、20:00~24:00不允许报名国战; 
    (3)、报名后的国家次日21:00~22:30在被宣战国量子城开始国战;

 

    二、国战规则

    (1)一个国家每天只有一次向其他国家宣战的权利,同样也只有一次被宣战的权利,宣战后,系统安排第2天在被宣战国量子城进行国战;
    (2)宣战国与被宣战国于报名后次日的21:00~22:30在量子城开始国战,国战开始后会向本国所有国民显示提示框;
    (3)国战结束后,进攻国需要过七天才能再次宣战,防守国也需要过七天才能再次被宣战。
    (4)强国不能对国家实力排行榜最后3名的国家宣布国战;
    (5)进攻方未在30分钟内击毁防守方的“军基地”,则量子城(344,56)处将刷出进攻方的“指挥所”,该“指挥所”在进攻方击毁防守方的“军基地”后消失;防守方如在进攻方“指挥所”消失前将之摧毁,则防守方获胜;
    (6)国战发起后至正式国战开始前的时间内,可在“国战报名官”处接取“传檄天下”任务,元帅完成该任务后可在国战时邀请盟友参加战斗,有一次机会将盟友传送至国战战场。

 

    三、国战开始

    国战开始后,玩家到达国战准备区进行准备,进攻方由上至下进攻,摧毁“军基地”与“司令部”则取得最终胜利;防守方需保护“军基地”与“司令部”不被宣战方摧毁。

    进攻方有三条路线可以选择:右侧的火车线路,中间的城堡线路,以及左边的海路。

    (1)“军基地”和“司令部”

    “军基地”和“司令部”为被宣战方的前后2个据点,被宣战方必须进行防守,并阻止宣战国国民摧毁“军基地”和“司令部”。
    被宣战方如若“军基地”被摧毁,则宣战国的复活点会向前移动,被宣战国的复活点会退缩至“司令部”附近。

    (2)进攻方指挥所刷新时间/条件

    国战开始30分钟后,如果宣战方未能将被宣战方“军基地”摧毁,则宣战方将在本方处刷新出“指挥所”,若之后将“军基地”摧毁,则“指挥所”将会再消失。

    (3)特种团

    国战开始后,国家元帅或国王可以任命5名团长所在团为特种团,被任命团长以及所有团员可以获得不同的的特殊状态,状态效果只在量子城有效。

    ——冲锋团:被动状态技能,防守国冲锋团增加攻击力5%,进攻国冲锋团增加攻击力10%;

    ——血牛团:被动状态技能,防守国血牛团增加生命值15%,进攻国血牛团增加生命值25%;

    ——后勤团:被动状态技能,防守国后勤团增加移动速度10%,减少20%防御,进攻国后勤团增加移动速度10%,不减少防御;

    ——治疗团:可使用虚拟道具——兴奋剂,对他人(不能给自己)释放技能,给其增加25%的攻击力,持续时间60秒,冷却时间0秒。防守国可领用10个兴奋剂,进攻国可领用15个兴奋剂。22:30国战时间结束或离开国战地图,该虚拟道具消失,不保留;

    ——工程团:可使用虚拟道具——轰天雷,点击任意地面,读取15秒进度时间,读取完成后,5*5范围的敌方玩家损失50%血量,防守国可领用10个轰天雷,进攻国可领用15个轰天雷。22:30国战时间结束或离开国战地图,该虚拟道具消失,不保留;

    (4)碉堡

防守方玩家可进入碉堡,并使用碉堡攻击进攻方玩家。

    (5)城门

城门由防守方国王与元帅进行控制开关,城门可以很好的阻挡、防御宣战国的进攻,进攻方玩家可以攻击城门,团装备与战争机器不可攻击城门。

 

    四、石油

    石油是国战中的重要资源,玩家交付石油可以用予制造战争机器,更可获得战争机器所使用的核能炮弹,核能炮弹可以对目标造成2倍的伤害。

    (1)石油获得

    玩家可在中立区拾取随机刷新的石油或击杀“石油爱好者”击杀后掉落,获得后玩家可将石油交付给量子城NPC“石油收购官”石油交付数量最多的玩家可获得“爱国者”的永久性头衔。

 

    (2) 石油搬运

    国站开始后,玩家可将位于量子城NPC石油中转站处的石油,搬运至战争机器建造厂处,点击战争机器建造厂交付石油,当石油交付至一定的规定数量后,国王和元帅可以在战争机器管理员处领取战争机器用予国战。


    注1:玩家每搬运一次石油可获得十枚核能炮弹;
    注2:
国战开始后,攻击和防守国双方均会出现“石油运输车”自动运输石油,如若国战结束时战争机器没有建造完成,则返还已运送至“战争机器建造厂”处的石油。

 

    五、战争机器

    (1) 战争机器制造

    国战中,玩家所搬运的石油到达规定数量后,即可制造出决定国站胜负关键的战争机器,战争机器制造完成后,由元帅领取战争机器,并同时可任命战争机器驾驶员。


    ——战争机器不可回血,可攻击玩家,被团装备克制,驾驶员可归还,战争机器归还后不还血。(战争机器血量少于15%不可归还)

    ——战争机器驾驶员由领取战争机器所在国元帅任命(本国玩家,也可任命本人),战争机器进入玩家上限50人;元帅可罢免战争机器驾驶员,也可重新任命驾驶员;

    ——战争机器攻击模式分两种:普通伤害、双倍伤害(消耗核能炮弹);

    ——战争机器可以对玩家造成较大的伤害,但是被团装备克制。

 

    六、国战功勋

    在国战中为国争光努力,会得到国战功勋的奖励,可以到国家管理员处兑换经验值,国家功勋越多,玩家所获得经验就越多。

    国战功勋获得:
    1、宣战国参与国战的国民攻击“第一道城门”、“第二道城门”、“前线指挥所”、“司令部”到一定血量会获得一定的国战功勋;
    2、被宣战国国参与国战的国民每隔十分钟会获得一定的国战功勋;
    3、国战期间,宣战国与被宣战国所有参与国战的国民可通过击杀玩家、军团装备、战争机器来获得国战功勋;
    4、成功搬运石油可获得10点功勋值奖励;
    5、国战功勋到达上限后则不再增加功勋值。

 

    七、国战胜负判定

    宣战国:占领“司令部”满20分钟或到国战结束,则获得进攻胜利。

    被宣战国:保护“司令部”不被占领直到国战结束,或摧毁进攻方“指挥所”,则获得防守胜利。

    注意事项:宣战国可直接攻击被宣战国“司令部”。

    (1)如宣战方击毁“军基地”,则“司令部”减少20%的血量。
    (2)如宣战方成功击毁防守方“司令部”,则“司令部”变为“破损的司令部”。宣战国只须守住“破损的司令部”20分钟或国战时间结束时防守方没有夺回“破损的司令部”,则宣战方胜利。
    (3)如“破损的司令部”被防守方夺回,宣战方可继续进行争夺;
如国战时间结束时“破损的司令部”被防守方夺回,则判定防守方获胜;


    国战胜负影响

    (1)、火车票价格
    防守国失败,价格上升50%
    进攻国胜利,价格下降50%

    (2)商店物品价格
    防守国失败,价格上升10%

    (3)电池
    宣战国胜利获得被宣战国50%电池
    被宣战国失败损失50%电池

    (4)国战结束后胜利方玩家将获得持续15分钟的“国战胜利咆哮”状态奖励,效果为攻击和防御值提升50%。

    (5)国战结束后参战国双方元帅都可获得支持度和银子奖励。
    (6)国战结束后胜利国将占领战败国的量子城24小时,24小时战败国量子城地图将刷新怪物与BOSS,击杀后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胜利国玩家可以通过中立区的“入境管理员”进入战败国的量子城。
    (7)战败国可在24内在“国战报名官”处获得“自强不息”任务;


    八、国战奖励

    国民的荣誉,国家的荣誉,都是国战所要诠释,国战的努力付出必定会带来丰厚的回报。
    玩家可通过国战中的努力付出,获得个人积分与国家积分,个人积分与国家积分的数量直接影响到最终经验的多少,国战胜利后更可获得代表实力与荣誉的星状头衔。

    1、 个人积分

    宣战国个人积分获得:击杀被宣战国玩家、摧毁军团装备、摧毁敌方城堡、搬运石油。
被宣战国个人积分获得:击杀宣战国玩家、摧毁军团装备、搬运石油。

    个人积分最高者可以获得“国家勇士”头衔

    2、 国家积分

    在NPC“国战报名官”的“国战申请”选项中增加显示国家积分界面,国家积分受国战胜负结果影响,挑战国家积分高的国家可以获得更多国战功勋。

    宣战国国家积分获得:

    攻击城门(摧毁城门、减少装甲)
    攻击“军基地”(摧毁军基地、减少装甲)
    攻击“司令部”(摧毁司令部、减少装甲)
    制造战争机器
    攻击被宣战国战争机器(摧毁战争机器,减少装甲)

    被宣战国国家积分获得

    防守城门(守住城门、残余装甲)
    防守“军基地”(守住前线指挥所、残余装甲)
    防守“司令部”(守住司令部、残余装甲)
    制造战争机器
    攻击宣战国战争机器(摧毁战争机器,减少装甲)。

    3、 星状头衔

    玩家的努力付出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奖励,更可以获得超炫的星状头衔,星状头衔不仅实力的象征,更是为国争取荣耀的证明!

    (1)、国战积分第一名的国家,显示七颗紫钻石。
    (2)、国战积分第2、3、4名的国家,显示五颗黄钻石。
    (3)、国战积分最后两名国家,显示一颗白色星星。
    (4)、其他国家显示三颗蓝色星星。   

    4、 战争勋章

    积极参加国战更可获得代表荣誉的战争勋章,战争勋章可用于兑换相关道具(镀膜液、晶体管、CT750摩托车)

    获得规则:国战结束后,胜利方获得6枚战争勋章、失败方获得4枚战争勋章。


    国战的大门已经打开,荣誉之门就此打开,荣耀的征程即将踏上,你准备好了吗?
    万人国战!就等你了!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