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组队

在《巨人》中,设计了多种组队方式,让玩家体会组队练级的好处。

1. 普通组队的方式
1) 左键点击想要组队的玩家名字选中玩家,在右键下拉菜单中选择“普通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2) 在聊天框中右键点击想要组队的玩家名字,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普通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3) 按“F”键打开“附近玩家/NPC”,左键点击玩家名字,在右键下拉菜单中选择“普通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4) 按“O”打开社会关系,在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想要组队的玩家名字,在弹出的的菜单中选择“普通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队伍成员包括队长,最多不超过6位,最先发出组队邀请的玩家为队长,队长有招收队员、解散组队和踢出队伍的权利。队内成员离线, 在队内成员界面内呈灰色显示,但仍保持组队状态。同一组的所有队员能在小地图、大地图上显示彼此的位置。

2. 组队加成

组队后,所有队伍成员都可以使用队伍聊天模式进行聊天。另外组队成员还能获得以下组队加成:
1) 组队杀怪,可获得更多的经验。多人队伍还可以挑战游戏中各种一个人不能战胜的BOSS级怪物。在普通组队模式下,如果队长和所有队员互为好友,那么可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

2) 在普通组队模式下,互为亲密关系的双方享受亲密组队状态加成,可以同时为双方增加一定攻击力;互为好友关系的双方享受好友组队状态加成,可以同时为双方增加防御力。夫妻关系组队的双方可以同时享受防御力、攻击力的加成。
随双方好友关系、亲密关系、夫妻忠诚度的不断提高,组队可获得的加成越高。 

3.申请入队
1)右键选择玩家头像或在聊天窗口右键点击玩家名字弹出菜单中选择“申请入队”选项可申请加入该玩家所在的队伍;

2)队长可将队伍设置成“允许申请入队”和“直接申请入队”模式,在“允许申请入队”模式下,需要队长同意才可加入;在“直接申请入队”模式下,无需队长通过可直接加入队伍。

 

4 经验分配
在组队练级的情况下,组队人数越多,系统给予的经验奖励就越多。组队经验分配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1) 经验等级分配:系统按照组队玩家的等级高低来决定分配经验的比例。
2) 经验特殊分配:杀死怪物的玩家获得该怪物100%的经验,队伍中的其他玩家分配该玩家杀死的怪物经验的额外加成的部分。

5. 战利品分配
杀死怪物后,玩家可拾取怪物掉落的各种战利品,组队模式下队长可以根据组队情况,分别选择以下战利品分配方式:
1) 物品自由拾取:怪物掉落物品随机分配,谁先捡到物品归谁所有。
2) 物品轮流拾取:组队杀死怪物,掉落的第一件物品由队长拾取,以后依次由队伍中的其它玩家拾取,一轮过后再依次由队长和队员轮流拾取。

此外,如果你的国家有和其它国家结盟,在做“跨国远征”或者只是纯粹的刷怪升级中,你还可以和盟国玩家进行组队,就像和自己国家的朋友组队一样简单方便。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