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

古有“心有灵犀一点通”,今有《巨人》环城爱情跑。
证明恋人之间的交流只需“一举手,一投足”,便可明白对方想什么做什么。

 一、环城爱情长跑参与条件

1、环城爱情长跑比赛由内政部长每天0点至22点间在国家管理员进行发布,发布后任务总时间(准备时间+正式任务时间)为一小时,国内与盟国玩家在这一小时内皆可在同国或盟国报名参赛。每天晚上的18点45分系统还将发布一次爱情长跑。
    每天共两次的爱情长跑任务,男性玩家只能参加1次,女性玩家可以参加2次,但第2次所获得的经验将比第1次参加有所减少。
   只有在内政部长发布任务后,玩家方可接到任务,否则玩家在爱情长跑发令员处当天无法接到爱情长跑任务。

2、至内政部长发布任务起15分钟为准备时间,玩家可以在准备期间内进行报名。当准备时间到第10分钟时,会出现召唤本国玩家参加长跑的拉人提示,15分钟准备时间过后,爱情长跑正式开始,比赛时间为30分钟。

3、男女玩家只需一方抱着另一方即可进行报名,报名时只须一方抱着另外一方的动作状态即可。抱起的一方与NPC爱情长跑发令员对话申请加入比赛。

注意:如果玩家在比赛当中掉线,必须重新申请参加比赛,否则无法继续比赛;玩家在比赛过程中是无法通大地图(快捷键M)来查询自身位置的。

二、环城爱情长跑“进行时”

进入比赛后,玩家必须按照系统给出的箭头方向前进,由抱着的一方控制行走方向,被抱者负责使用道具(考验恋人双方配合的时机来了,把握噢~)。

参赛玩家必须按NPC(1~12号长跑成绩记录仪)序号进行依次访问表示完成一圈,跑完两圈后回到长跑终点统计员处即可完成比赛。

•长跑道具使用说明•
玩家在比赛过程中可在1~12号站点NPC处随机取得一个状态道具,并有一定几率获得高级道具,玩家身上同时最多可携带三个普通道具、一个高级道具。
道具获得后在屏幕左下方显示,道具可对自身与其他比赛玩家进行使用。

道具栏

——单体道具
在使用单体道具之后,鼠标指针自动变成瞄准器,可以选择屏幕内的任何一个其他参赛玩家释放。
异性相吸:使用该道具之后,可以快速缩短和被使用者之间的距离。
爱情力量:使用该道具之后,玩家移动速度增加2倍,维持6秒钟。
情比金坚:使用该道具之后,玩家在6秒钟内处于无敌状态,任何道具攻击使用无效。

——群体道具
在使用群体道具之后,屏幕范围内随机选择10个玩家释放。
情侣斗嘴:使用该道具后,被释放玩家在6秒内处于混乱状态,人物随机由系统做出任何操作,由系统随机控制男方玩家的行走路线,不受玩家控制。
失明:使用该道具后,被释放玩家在6秒内处于失明状态,屏幕变黑6秒。
明星来访:使用定身道具后,被释放玩家在6秒内处于停顿状态,无法做出任何操作。
爱情便当:使用摔倒道具后,被释放玩家马上摔倒在地上,6秒后自动恢复。
恶魔缠身:使用小恶魔道具后,被释放玩家在6秒内处于混乱状态,做出的任何操作和实际操作效果相反。
使用键盘快捷键“ZXC”可使用道具,全程共有8个道具供玩家使用,每位玩家最多同时拥有3个状态道具,当拥有3个道具后只有进行使用后才可从系统处获得第4个道具。
(把握道具使用的时机也是获胜的关键喔~)

——高级道具
爱情风暴,使目标定身,持续10秒。
爱比金坚,使自身在10秒钟内处于无敌状态。
爱情神力,使自身移动速度增加100%,维持10秒钟。
情侣打架,使一屏范围内的多个目标在6秒内减速50%。
永久失明,使一屏范围内的多个目标在6秒内处于失明状态。
巨星来访,使一屏范围内的多个目标在6秒内处于停顿状态。
极恶缠身,使一屏范围内的多个目标在10秒内处于混乱状态,做出的操作和实际效果相反。

三、参赛完成奖励

每对成功完成环城爱情长跑的男女玩家可获取经验奖励与可提升休闲游戏经验道具——“活力”,持续时间为半小时。

拥有"倾国倾城"头衔的美女玩家参加爱情长跑还可以获得双倍的经验。
如果参加比赛双方是亲密关系可获得30点亲密度并将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亲密度越高,经验越多。男女玩家可事先通过多完成亲密任务提高亲密度再参加爱情长跑喔。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