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介绍

装备介绍
《巨人》游戏中的装备分为白色装备、蓝色装备、黄色装备、绿色装备、紫色装备5种类型,按此排列顺序装备的属性也逐级增强,同时在各类装备中还有套装的概念。

装备主要分为攻击类和防御类
武器、项链、戒指、勋章为攻击类装备;
衣服、衬衣、头盔、腰带、护腕、鞋子为防御类装备;
仪器则为辅助类装备,主要作用是提升人物属性和特殊效果。通过生活技能制造出来的仪器装备在仪器栏中。

装备基本属性类型表

注:攻击装备在打造时有一定几率附加致命一击属性,衣服、护腕、鞋子在打造时有一定几率附加提高移动速度的属性。

关于物品装备的等级限制

装备都标有最低等级要求,玩家角色需要达到相应等级或该等级以上才能使用这个装备。将鼠标放到装备上可查看等级要求,不符合或未达到等级要求的装备,等级需求文字显示为红色。

装备获取

《巨人》中装备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
1、消灭怪物以后,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
2、在NPC处使用银票或银子购买,或通过在NPC“装备制造商”处打造获得;;
3、任务奖励;
4、通过开宝箱获得原材料来打造装备。


装备色彩等级
白色装备:游戏中的普通装备,只带有基本的攻防属性,所有白色装备都是无附加属性的装备。
蓝色装备:白色装备的进阶装备,具有比白色装备更好的攻防属性。 
黄色装备:蓝色装备的进阶装备,具有比白、蓝色装备更好的攻防属性。 
绿色装备:是黄色装备的进阶装备,在游戏中比较稀有,除具有黄色装备的属性外,还可能具有重击,忽视防御,增加伤害等灵魂锁链特有属性。

 

绿色装备

紫色装备:是绿色装备的进阶装备,在游戏中为极品,较绿色装备比较起来,不仅外观更加华丽,拥有特殊光芒,且攻击防御有大幅度提高。

紫色装备

除白色装备以外,其它色彩等级的装备都有“前缀”,分别是陈旧的、半新的、崭新的、优质的、完美的。  

 

玩家通过打怪掉落获得的不绑定的蓝色、黄色、绿色装备卖给商店的NPC后还可以获得银子。
这些装备卖给商店的价格是根据品质,品质越好价格将越高。
如果是绑定的装备卖给商店将只能获得银票。

装备修理
游戏中所有的服装和武器,及大多数用品都有耐久度。这些装备在使用时耐久度会逐渐减损,直至减少到0。不过只要这些装备的耐久度不为0,装备的使用效果都不会减损。
当装备的耐久度降为 0 时,装备将会损坏失效,未绑定的装备还会消失,所以需要经常关注装备的耐久度。
装备耐久度降低后,需要进行修理,游戏中部分功能NPC可对装备进行修理。服饰店店员、杂货店老板娘、武器商都可以收取一定费用为你修理装备,恢复装备耐久度。

修理选项

此外,玩家也可以通过生活技能仪器制造或与其它玩家交易获得普通扳手和改良扳手。

将普通扳手和改良扳手装备在仪器栏位后,当玩家身上有1件装备耐久小于3时,一个普通扳手即可修理一件装备,一个改良扳手可修理全身装备。

普通扳手玩家在生活技能仪器制造1级时制造出,制作需要的材料为:1等矿石4份;改良扳手玩家在生活技能仪器制造6级时制造出,制作需要的材料为:2等矿石10份。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