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任何一个游戏,都离不开好朋友。在困难的时候,给予你温暖的相助。在战斗中,与你共进退。可以说,因为好友的存在,我们的《巨人》世界越来越美好。

1. 添加好友
可是怎样跟合得来的玩家结为好友呢?在巨人里,添加好友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当合得来的玩家就在自己附近时,打开“附近玩家/NPC”,点中对方的名字,选择加为好友,对方同意后,便可结交。

或者按“O”键,点击“加为好友”,输入了对方的名字。申请结交的信息会发给对方,当对方同意后,出现两只握手的小人,从此他/她就出现在你的好友里啦!
按“O”键,即可查看自己的好友,好友上限人数为100人。

点中对方,在对方的头像上单击右键,弹出的菜单中也有“添加好友”一项。选择后发送结交申请,对方同意彼此成为好友。

结为好友后,将共享彼此的一些信息。当对方上线、下线时,另一方都会在第一时间知晓。双方拥有共同的私聊频道,可以放心的倾吐心声、放松心情。当人物等级达到5级列兵时,可与异性好友一起完成恋爱任务,结成恋爱关系。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解除恋爱关系,恋爱度会清0,但不影响彼此的好感度。

2. 解除好友
如果与好友关系破裂了,或者不想再与其成为好友的话,可以选择与玩家解除好友关系。
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选定想要解除的对象名字,然后按下移除按纽。

拉入黑名单
方法: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选定想要解除的对象的名字,然后按下“加入黑名单”按钮。自动将好友加入黑名单并解除好友关系。双方解除好友关系后,彼此好友度清零。

3. 黑名单
对于那些令自已讨厌的玩家,或是跟自已有仇的玩家,不想与之打交道,可以将玩家的名字拉入黑名单。
加入黑名单: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界面,在社会关系的黑名单里,输入想要杜绝骚扰的角色名字,确定即成功加入黑名单。黑名单内对方向自己发送的所有文字信息都将被屏蔽。

解除黑名单:只需在黑名单列表里选择好想要解除的对象的名字,然后按下移除命令即可。

4. 仇人
对于那些你“不共戴天”的仇人,你应该怎么处理呢?当然是放在仇人列表中时刻铭记!
加为仇人
处于普通状态以上的玩家,一旦被其他玩家恶意杀死,系统会将杀人者自动添加到仇人列表里。最多可以显示20名仇人。
查询仇家 
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界面。切换到仇人名单可以查询到所有自己的仇家。

化解仇恨
在仇人的界面里,选中人员,选择移除后,该人员从仇人界面内消失。
显示离线
此功能的加入,玩家可以很方便地查看所有离线的好友、仇人以及加入黑名单的人员。

5. 友好度
友好度作为一个累积值来衡量两个玩家之间关系, 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就越好,那么你们的友好度越高,友好度越高对玩家产生的好处也越多。友好度会不断累计,当友好度达到升级条件时,友好度等级会提升到新的等级。

友好度存在的前提条件是两个玩家必须是好友,它提升的途径如下:
1) 两个好友在一个队伍中,在9屏内杀怪,每1分钟获得1点友好度;
2) 互相赠送增加友好度的礼物。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