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技能

当玩家创建了团或加入了团以后,本身会拥有一些技能,此外,团成员可以通过贡献度换取团书店的一些技能书学习后,就会拥有一些非常实用的军团技能。
按“V”键,“军团技能”如下: 

集合团成员:团长技能,将在自己所处地图周围的团成员集合到自己身边。

呼叫警卫员:团长技能,团长可以将职务设置为警卫员的团成员瞬间拉回自己的身边,副本、监狱、运镖状态下除外。

烹饪:炊事班班长技能,被任命炊事班长的玩家每天可以在团指挥所处领取制作料理任务,得到食谱,完成“料理任务”,任务完成后所有团员在团指挥所均领取一份相应健康营养餐;“料理任务”的部分材料可以在中立区的果园采集到,其他材料可以通过生活技能来获得。只有一级中士以上(含一级中士)的玩家才可被任命为炊事班长。撤除炊事班长职位以后,该技能和等级将全部清除。

生命护符:团成员通过贡献度换取团书店的相应技能书,右键点击学习后,即可提高一定的生命上限。

防护甲:团成员通过贡献度换取团书店的相应技能书,右键点击学习后,即可提高一定的物理化学防御力,并持续一定时间。

装甲车:团成员通过贡献度换取团书店的相应技能书,右键点击学习后,使粮车减少一定的伤害。

高效速递:团成员通过贡献度换取团书店的相应技能书,右键点击学习后,提高已方粮车一定的移动速度。

路虎:需要团长使用团资金和团荣誉来购买,并需要团具有一定的陆军实力,才能获得,学习后将会增加一定的物理化学防御力。

海燕:需要团长使用团资金和团荣誉来购买,并需要团具有一定的海军实力,才能获得,学习后将会增加一定的生命值上限。

飞鹰:需要团长使用团资金和团荣誉来购买,并需要团具有一定的空军实力,才能获得,学习后增加一定的物理化学攻击力。

经验交流:本技能可使在线团员(死亡状态下除外)分享本团成员们打怪时的心得,从而每30秒获得经验;可通过团贡献度到团1级(含1级)以上的书店换取本技能书。

驾驶:团长任命一名一级下士以上军衔的团成员为司机时,即拥有该技能,使用该技能后,增加军团装备一定的攻击力,每天完成专署任务“深入敌后”可以获得1点技能熟练度。

团队互助:被动技能,当组队后,队伍中每增加一个本团成员可增加打怪经验15%,经验增加跟团技能等级相关,最高可获得75%加成,该技能等级随团等级增长。

勇者攻势:提升一定攻击力,持续一段时间,玩家可以在团建筑“书店”里面凭借贡献度换取该技能书。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