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系统

“头衔系统”是《巨人》游戏中又一充满特色的系统。“头衔系统”不但反映了玩家在游戏中的地位、身份;又是玩家在各个活动中卓越表现的“见证人”。

那么头衔该如何获得呢?
玩家可以通过“排行榜”、“任务”、击杀敌国NPC和BOSS、等级排名获得头衔。

一、通过排行榜获得

具体排行榜内容玩家可以点击游戏中右上角的“”查阅和了解。

1、 国家英雄龙虎头衔

头衔获得方式:
“国家英雄龙虎榜”的头衔获得是根据玩家击杀外国人数量/搬运电池的数量在“今日/昨日”、“本国/世界”、“护国/出征”作为排名依据由系统给予的共18种不同档次的头衔。

2、 个人荣誉积分头衔

头衔获得方式:
 等级高于十级下士带领等级低于十级下士玩家组队升级获得荣誉积分,系统根据荣誉值获得计算排名由系统给予相应头衔。

3、军团战争风云榜
根据参加不同的挑战赛事的积分进行排名,从而获得头衔。
点此查看各赛事介绍:三团争霸介绍团挑战赛介绍军挑战赛介绍

玩家所在团通过参加军团争霸获得积分。根据军团战所获得积分多少,以周积分/月积分/总积分/连胜次数为排名作为依据,前10名军团长即可得到系统给予相应头衔。

4、国家综合实力榜 

头衔获得方式:
通过参加“军团活动/捐款金额数量”的方式作为依据来进行排名,由系统给予玩家所取得头衔的种类以及名次。

5、休闲游戏颠峰榜

头衔获得方式:
  玩家通过参加“水中夺宝”所取得的积分/“跳舞”出现“绝了”的次数/两种难度“俄罗斯方块”的积分作为“休闲游戏颠峰榜”排名依据,根据榜单顺序决定玩家所取得头衔的种类。

6、国家官职排行榜

在国家身居要职的国家官员们,如果尽力保护国民,且带领大家完成每日的国家任务后,国民们可以投票为他们增加支持度,支持度最高的前10名官员们就可以上榜,从而获得头衔。

国家官员可通过保护国民,且带领大家完成每日国家任务后,国民们对官员们进行投票以增加其支持度,支持度最高的前10名官员即可获得头衔。

7、巨人宝贝排行榜

本周本区以及全区获得红玫瑰数量排名前15名的玩家,排名第1的玩家将会得到本区唯一头衔“巨人宝贝”以及唯一时装“大天使套装”。

二、击杀敌国NPC和BOSS获得

击败敌国控制台的玩家可以获得“控制台破坏者”头衔;
击败敌国雷达的玩家可以获得“雷达破坏者”头衔;
击败中立时空城BOSS“时空幻境撕裂者”的玩家可以获得“经验宝宝”头衔。

三、等级排名
在本服务器前30名的玩家,在部分聊天频道中发言时,角色名前将附带超炫的专属星星。
排名前10的玩家发言,会在角色名前附带紫星;排名11至20名的玩家发言,则附带绿星;排名21至30名的玩家发言,则附带黄星。

•关于头衔奖励内容•

•头衔如何使用•
   
  您可以点击“人物属性”键(快捷键C),然后选择“头衔”一栏,在左侧选择您需要显示的头衔,然后点击“确定使用”即可显示,大功告成!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