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锁技能

开锁技能 

1. 开锁简介
(1)玩家等级达到一级列兵以后,可到NPC“休闲游戏管理员”处学习开锁技能。

(2)也可通过任务直接获得开锁技能。

开锁技能总共有50级,玩家可通过多种渠道提升自己的开锁技能,当技能熟练度达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提升自己技能等级。开锁技能等级越高,成功开启更高等级的箱子的几率就越高,从而获得的技能熟练度就越多。

2. 开锁技能修炼
学会开锁可以开启游戏中的宝箱,游戏中有三种开锁技能修炼方式:密码箱开锁修炼、接线路开锁修炼、对对碰开锁训练,玩家可通过这三种途径获得开锁技能熟练度的提升。
开锁技能越高的玩家,能开启的宝箱和宝库种类越多。
玩家学会开锁技能后可到NPC“ 休闲游戏管理员 ”处通过购买修炼时间获得技能熟练度的提升。

1)密码锁开锁修炼
开密码锁时,会开启一个特制密码锁界面,让玩家来执行小游戏。
密码锁界面上有四个输入数字的地方,只要输入正确的数字,密码锁就会被打开。
密码锁的密码是由0~9所组成,并且四个数字之间不会互相重复。
当玩家在密码锁界面上选好数字后,按下确认键,会根据所输入的数字正确与否,获得[几A几B]的资讯。
A的意思,是玩家所猜的数字正确,并在正确的位置上。
B的意思,是玩家所猜的数字正确,但并不在正确的位置上。
全部猜对开锁成功。

 

2)对对碰开锁修炼
玩家在玩对对碰游戏时,鼠标左键点击图片,将图片翻转。
连续翻转的两张图片若一致,则碰对成功。
若连续翻转的两张图片不一致,则图片归位,碰对失败。
如果玩家在限定的时间内将所有图案翻转,则闯关成功!

3)接线路开锁训练
玩家每一次进行接线路开锁训练都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接线路开锁共设三关,难度越来越高,在一定时间内,旋转图片,接通“电路入口”和“电路出口”即可成功。入口和出口按颜色区分,目前有红色和蓝色两种出口,同样颜色的线路相接才能成功。

成功后有经验值及熟练度奖励;
每成功闯过一关获得的经验越多,难度也越大;
失败后没有经验值及熟练度,但是可以无限次重试,直到成功为止。

每次共三关,每一关都有一定的时间限制;
当玩家在某关失败时,玩家可无限制时间玩此关;
当你顺利闯过关时,即可获得开锁熟练度和经验值的奖励;

具体玩法:鼠标放在线路上出现旋转动画时,通过单击鼠标左键,旋转每一个小格,每单击一次,线路就按顺时针方向旋转90度。但要注意十字形的图片不可旋转,其它图案可旋转。

当与钥匙连接的线路一旦连通,则所有与已连接部分连接的线路都会亮起。通过线路将电流连通,相同颜色的“电路入口”和“电路出口”相互连接起来,则顺利过关。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