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技能

跳舞技能 

1. 跳舞技能概述
人物等级达到一级市民后,可到NPC“舞娘”处学习跳舞技能。

还可通过相应的任务指引玩家到NPC“舞娘”处学习跳舞技能。

跳舞技能是主动技能,学会跳舞技能后,可按“V”键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社会技能后,可直接点击跳舞技能图标或将该技能图标拖放至快捷键栏,按快捷键,都可使用此舞蹈动作;同时也可点击跳舞技能中的设置按钮,将弹出舞蹈动作选择界面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与玩家技能等级相符合的舞蹈动作(即舞步)图标,左键单击舞步图标,或将图标拖放至快捷键栏,按快捷键可使用此舞蹈动作。

在太平城舞娘处购买舞蹈训练状态进行舞蹈训练,此状态的有效时间内,人物在舞池内跳舞,可以获得人物经验奖励和技能熟练度,人物经验奖励与人物当前等级有关;技能训练获得的熟练度是确定的,正常情况下每次获得1点。
等级越高可获得的舞步越多,点击“设置”进入舞步设置界面编辑连续舞步。
注:不在舞池内跳舞,以及在没有训练状态时跳舞,都无法获得经验奖励和熟练度的提高。

2. 跳舞技能的学习
跳舞技能的学习有两种途径:
第一种:玩家通过任务可学习跳舞技能;
第二种:与NPC“舞娘”对话。点击“学习社会技能”,进入下一级对话之后,点击“跳舞技能”。
学习跳舞不需要技能书,但玩家如果要将跳舞技能等级达到10级、20级、30级,除跳舞熟练度外还需要相应级别的跳舞技能书。
跳舞技能书需要加入军团后,在团基地内的“舞厅”建筑中使用团贡献度换取。

3. 结束跳舞
结束跳舞时,点地面移动或施放技能时,舞蹈动作自然中断,并开始玩家所指定的操作。

4. 跳舞动作连续播放
在社会技能学习界面中,选择跳舞技能中的设置按钮,则弹出舞蹈动作选择界面。在舞蹈动作选择界面将已学会的舞步拖放至舞步连播空格内,可设定舞蹈动作连续播放。按照在舞蹈动作选择界面编辑的舞步顺序依次播放,第一个舞步动作最先施展,播放完毕后接着施展第二个舞步动作,依次类推,全部播放完毕后回到第一个舞步动作,循环播放。

设定好舞步动作之后,可单击跳舞按钮直接使用,也可拖放至快捷键栏使用。如果玩家选中技能学习界面中与跳舞技能相对应的自动设置,则系统会自动将玩家新学会的舞步添加到连续播放设置中。 

5. 跳舞技能等级
指社会技能类别中舞蹈技能的等级。获得舞蹈修炼状态后,在特定区域内跳舞,能够获得舞蹈技能熟练度。此熟练度数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可以使舞蹈技能升级。
  
6. 技能熟练度
在舞蹈修炼状态做舞蹈动作时,跳舞获得“绝了”、“完美”玩家可以获得3点熟练度,“太帅了”、“还不错”2点熟练度。“好险”将获得1点熟练度。

7. 跳舞修炼方式
挂机修炼,指在有修炼状态下,在特定区域内(如舞池)施展舞蹈动作。在该状态下能获得相应经验。
玩家想要进行舞蹈修炼,可通过两种方式获得:


1.玩家可通过使用道具“舞票”获得跳舞训练状态,使用一个舞票可获得30分钟训练状态,训练状态时间可累加。
2.玩家可找到NPC“舞娘”与其对话获得修炼时间。
鼠标左键单击NPC“舞娘”,与NPC“舞娘”对话,玩家可选择跳舞修炼。

 

玩家选择跳舞修炼后,可选择舞蹈训练,但限制玩家等级为列兵以上。

玩家每天可以选择30分钟舞蹈训练。角色购买修炼时间的花费,与角色等级有关。此外,还可以使用3张跳舞券来进行舞蹈训练,跳舞券可以通过打怪掉落和其它玩家交易获得。

玩家花一定的银两购买修炼时间后来到指定的区域,穿上舞衣,开始舞蹈动作, 舞蹈动作持续期间,玩家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和提高技能熟练度。

 

退出舞蹈修炼时,中断舞蹈动作即可。动作持续时间未到系统奖励经验的时间,则不给予经验奖励。

8.舞蹈修炼中的小游戏
在修炼过程中有连续的跳舞小游戏,你只需要使用方向键,按照节拍器内的箭头输入,全部正确后当滚珠走到高亮区域,按下空格键就可。

9. 通过跳舞获取经验
a. 获取经验:舞蹈修炼状态下,在特定区域内持续施展舞蹈动作,能够获得该经验,该经验奖励每10秒获得一次,获取经验的多少只与角色等级相关。

b. 获取舞蹈技能熟练度:舞蹈修炼状态下,在特定区域内持续施展舞蹈动作,每10秒钟获得一次舞蹈技能熟练度奖励,该奖励与经验值奖励同时获得。
注:技能熟练度奖励只与角色舞蹈技能等级有关。 

c. 经验及熟练度奖励的规则:每个舞步完成后玩家可获得一次奖励。经验、熟练度系统会每隔10秒向处于舞蹈修炼区内、保有舞蹈修炼状态、且正在进行舞蹈动作的玩家发送一次相应经验及熟练度。

游戏背景 安装运行 登陆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如何聊天 基本操作 新手卡 包裹仓库 军衔介绍 职业介绍 金银交易
智力答题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头衔系统 离线休闲、打怪 功勋 核弹 铁路 降落伞 动能储备 砸金蛋 海关夺旗 保险公司 机械精灵 休闲沙滩 英雄会 国战 BOSS养成 巨人三项 声望系统 五行阵 神秘基地 星际之门
战斗技能 生活技能 社会技能 技能加点 军团技能 技能书获取 潜能系统
装备介绍 原材料 合成 绑定 打造 升星 打孔 镶嵌 灵魂锁链 装备鉴定 一键换装 时装 前缀套装 超能武器 武器充能 高级绑定 紫色装备 怒血 紫光改造 时装合成 星云锁链 天石降临
道具介绍 药水 仪器 宝石 特殊道具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亲密任务 国家任务 特殊任务 公会任务 速递任务 夺宝奇兵
世界地图 各城镇地图 中立区地宫 配对地宫 迷宫 怪物介绍 元素之海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邮寄系统 拍卖系统 随身店铺
创建团 团组成 团任务 团属性 团基地建筑 团战争 三团争霸 团移民 摧毁敌军基地
创建军 军战场 军装备 休闲中心
PK系统简介 PK模式 PK状态及恢复 苏醒规则 PK惩罚
好友 亲密 师徒 爱情长跑 结婚 生儿育女
货币介绍 充值兑换 特殊道具购买 高级材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