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3月9日合区重组预告

2023-03-06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近期合区重组预告

 

亲爱的玩家:
随着更多新玩家的加入,我们将提供老区玩家更多的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机会。为此,我们将对部分服务区进行重组。

具体的服务区重组时间安排如下:

合区详情:
2023年3月9日(周四)10:00-16:00南征北战、威震四海、凤舞九州、玉兔迎春合并为一组双线服务器“威震九州(双线)

合区后活动
合并完成后的服务器:威震九州(双线)

于3月9日16:00-3月15日24:00开启7天“黄绿紫车”活动
于3月9日16:00-3月11日24:00开启“免费移民”和“免费团移民”(开放免费移民三天,方便玩家阵营调整)
于3月10日24:00-3月16日24:00开启“额外弱国任务”

为迎接合区,合区相关服务器将暂时关闭跨区旅游功能,后续会尽快开放跨区功能。
服务区重组后将清除所有军团占领、国家官职、大元帅以及在军休闲中心处的占领。

合区后服务器调整公告:
1.取消以往的“和平时间”和“不可击杀NPC时间”。
2.取消以往的“ 技能书补偿”接口。


此次服务区重组后,您原来所享受到的流畅游戏感受,不会因为合区而受到任何影响;您也不会损失任何物品,所有的装备仓库,社会关系均会被保留。新的伙伴、新的缘分将接踵而来,《巨人》全新版本无穷魅力任您畅享!


巨人项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