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一卡通团购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一卡通团购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8日 11:00至 2011年12月12 日11:00

 

    活动内容:

    全民网购的时代已经来临,你还在报亭、便利店买卡一张张刮吗?你还担心网上买点卡上当受骗吗?你购买点卡时,还在坚持低价为第一原则吗?你所有的顾虑、需求,都可以在巨人充值中心得到解决。

    半年来,我们对充值中心进行了多次优化,并陆续推出了网银助手、巨人积分、银行卡直充(无需开通网上银行即可充值)、巨人一点充等产品,唯一宗旨就是让你在官方充值更安全、方便、快捷,还会有更多乐趣。亲,来看看吧,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巨人充值中心。

 

    ●活动一:针对2011-11-30(含)前注册且在2011-11-30(含)未使用网银充值的用户,团购巨人一卡通一律9折,每个巨人通行证最多只能充值100元,此次活动的总充值金额上限为10万元,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活动二:不符合活动一规则的用户,使用网银助手充值,立即获得双倍积分。

 

    巨人充值中心:http://pay.ztgame.com/
    活动详情:http://pay.ztgame.com/html/tuangou.html

 

巨人项目中心
201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