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贴心功能——离线挂机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贴心功能——离线挂机 

    虽然《巨人》游戏精彩不断,但长时间的游戏还是有一丝的疲倦,何不购买离线挂机稍作休息呢?粗心的您是否在即将下线时,急急忙忙跑到舞娘或游泳教练那去购买挂机时间呢?但是今天您可就走了冤枉路了哦!忙于进入游戏的您是不是没有看更新内容呢?

    现在离线挂机更方便了,您只需要快捷键“C”之后选择离线挂机。经过我们技术人员对此功能的优化,当您填写了购买时间后就会在后面银两的框里自动显示购买该段时间需要花费的银两,点击“购买”按钮后,就已经将离线挂机时间购买到手了,是不是觉得特别省心呢?

    同时,您还可以在此界面中查看本周可购买的挂机时间和剩余挂机时间,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巨人》中游泳和跳舞的挂机时间已经各自增加到28小时了哦!

    选择离线挂机后,一旦开始修炼则在您离线之后将处于修炼状态,上线后可再依照之前的方法进入离线挂机,点击“提取”按钮,就可将之前挂机的经验领到手哦!很多玩家喜欢平时购买一些修炼时间,预备停机维护时使用,那样就比较节约时间,而且挂机有丰厚的经验。

    在这里我也要友情提示各位玩家,每日的18:00至24:00离线挂机计时会暂时停止,并不计离线挂机经验,此时段过后会恢复计时,想要离线挂机的朋友可要算好时间再购买哦!

    《巨人》的后期研发也将秉承一贯贴心服务的风格,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便捷的功能,让大家可以顺利畅享《巨人》精彩的世界。

                                                                                  巨人项目中心
                                                                                   200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