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四国版新区新兵冲级赛火热开放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四国版新区新兵冲级赛火热开放

 

全新版本,启动巅峰梦想!

 

 

配合《巨人》全新四国版本开放,《巨人》将在3月24开启一组新区3分钟快速上手,4倍经验升级,大手笔新手福利,让你第一时间感受四国的精彩玩法和与众不同,轻松拥有一套华丽的顶级装备,畅享最璀璨的激情战争。

 

 

新区开放详情:
3月24日下午14:00开放:
双线:沙场奇兵

 如果你贵为将军,与战友们一起在为自己的军团拼搏,那么让我们共同来庆祝这个难忘的日子;如果你曾经是我们的一员,欢迎你回来,和我们一起重温记忆,叙叙情谊,再度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争,一段热血沸腾的激情! 

 
《巨人》新区专属精彩活动一览

 

活动一:新兵冲级赛

备受玩家关注的“新兵冲级赛”将在本次新区开放:

本服务器前30名达到上校一级军衔的玩家,可获得“微型融核反应护盾”和升星宝石200个;

本服务器前20名达到大校一级军衔的玩家,可获得“单兵粒子肩翼”和升星宝石300个;

本服务器前10名达到准将一级军衔的玩家,可获得“35级机械精灵”和升星宝石500个;

注: 1、所有奖品为不绑定。

      2、所有奖励将在授勋时发放。

      3、获奖名单可在NPC“新兵冲级赛教官”处查看。

 

 

活动二:命运之轮礼包
在新区开放后,玩家可点击“奖”字图标,参加兑换充值活动,购买命运之轮礼包。
玩家打开礼包后不但可获得50两银子,并可额外获得高级身份验证卡、调色石、银票、托车令、微型融核反应护盾、单兵粒子肩翼、将星极限战骑、崛起未来战骑等道具奖励。

 

 

活动三:迎新聚宝盆
新区开放七天内,玩家通过迎新聚宝盆投入金子,2018年3月31日0:00后可在“NPC迎新聚宝盆”处领取等于投入金额50%的金子和50%金票;2018年4月1日0:00后可以再领一次投入金额50%的金子和金票; 2018年5月1日 0:00后可以再领取一次。

 

 通过聚宝盆总共可获得投入金子数额150%的金子加上150%的金票。一份付出,双份收获。多买多送,不封上限!机会难得,心动那就行动!稳赚不赔哦!

 

活动四:110级前道具级级免费
狂升级,更能领大礼!等级在110级前所有打造装备的道具全部玩家都将不花钱。有超级礼包赠送,新手礼包中所送物品都是货真价实的RMB道具。包含的道具有各种药剂、材料、漂亮时装、增益道具等等,绝对是新手们升级的福音!开启无限精彩!道具拿到手软!
特别提示:道具包里还有一些非常经典的道具,可是现在用RMB都买不到的!

 

活动五:全民派送2600元薪水
《巨人》命运之轮新资料片服务器一开启,所有新建角色均可享受高达2600元的资料片加薪。从新手到准将,每个等级的玩家都将得到生存保障。不用充值就能打造极品套装,让玩家是真真正正的轻松游戏。多重工资让玩家装备做一套扔一套,免费玩家同样VIP!

总计2600元,人人都能拿!

 

活动六:轻松升级 更多欢乐不停

 

1、如虎添翼 快速升级无障碍
庆祝新区开放,超值礼包不仅让玩家感受大回馈,更让游戏轻松自如,等级飙升!
在新区开放后,玩家可点击“奖”字图标,参加首次消费活动,得到如虎添翼新手礼包。
玩家打开礼包后可获得“如虎添翼”轻骑车、校官技能书包、养疗药剂、营养蛋白。道具“如虎添翼”,激活后可额外加成10%经验。

 

2、轻松升级 “黄绿紫车”乐翻天
庆祝新区开放,让所有玩家升级更迅猛!特在开区七天内,开放“绿车”!让玩家玩得更爽赚的更多!

  

全新版本带来全新震撼体验,新服狂冲级,海量大礼,超爽活动High翻天!精彩提前看!更多激情体验请到时亲临新服! 如果你贵为将军,与战友们一起在为自己的军团拼搏,那么让我们共同来庆祝这个难忘的日子;如果你曾经是我们的一员,欢迎你回来,和我们一起重温记忆,叙叙情谊!

 

巨人项目中心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