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劳动节精彩活动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劳动最光荣 《巨人》精彩活动一览

 

    上班、加班、熬夜加班......辛勤工作的您,在五一劳动节这个日子里,应该好好放松一下了。五一节,来玩《巨人》吧!

 

    值资料片“将星崛起”开启和五一假期,《巨人》特别奉上6重的真情活动回馈玩家。新玩法,高奖励。轻松游戏,爽快生机,激情PK,《巨人》,来玩就让你好看!

 

迪鲁斗兽场

    新增玩法“迪鲁斗兽场”,通过NPC“51活动使者”可以传送到斗兽场中。每隔90秒就会出现一只怪物,玩家可协助NPC将它尽快击倒。如果玩家有角斗奖章,可以凭自己的眼力判断那头怪物能存活的时间,判断准确的话可以获得双倍角斗奖章的奖励。辉煌的荣耀,无尽的黄金,还是流血与死亡?全看你的战场判断能力了!

 

    角斗奖章可以在NPC处兑换以下奖励:
        祝福之星:需2枚角斗奖章;
        6级次元零件(各属性):需1000枚角斗奖章;
        黄金巨龙(全新坐骑):需5000枚角斗奖章;
        高级升级宝石:需1枚角斗奖章;
        祈愿金币:需1枚角斗奖章;

 

充值十送三

    活动时间:2012年4月30日至2012年5月27日24:00

    活动内容
    绝对给力,超值回馈!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在高级银行职员兑换金子,每兑换满1000文金子即赠送3个“活动升级宝石”。兑换越多,送的更多!
道具“活动升级宝石”:无法绑定,不可交易、邮寄、摆摊,有效时间至2012年6月30日,6月30日24:00消失。

    “活动升级宝石”,可对紫色装备和摩托车配件进行升星操作。

 

五一狂欢卡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日至2012年5月27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NPC“五一活动主持人”处购买五一狂欢卡,开启将轻松获得珍贵的游戏道具!

 

荣耀血战

    活动时间:2012年4月30日至2012年5月27日24:00

    活动内容:
    荣耀战争,融入了《巨人》特有的铁血情怀,尽情体验没有硝烟的激情战争!
    “杀戮主宰”、“炼狱君王虎”、“14星星数合金”等价值万元的奖励送给奋战不息的英雄!
    活动期间可在NPC“五一活动主持人”处购买“荣耀血战召集令”。即可参加本活动。

 

五一许愿池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日0:00至2012年5月27日24:00

    活动内容:
    蕴藏无数大礼的祈愿泉!在活动时间内,《巨人》所有玩家可在NPC“五一活动使者”处购买许愿金币,将闪着光芒的金币扔向波光粼粼的“许愿池”,玩家收获13星星数合金、14星星数合金、祝福精华、稀有座骑等极品道具!

 

五一兑换榜

    活动时间:2012年4月30日0:00至2012年5月27日24:00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只要入榜,即会获得永久通用“排行榜徽记”,使用“排行榜徽记”可以在NPC“幸运的星晶商人”处兑换获得最新飞行坐骑“毁灭之炎”、“炼狱君王虎”、“巨人王者披风”、“巨人霸者披风”、“14星配件合金”、“14星星数合金”等珍稀道具奖励!

 

巨人项目中心
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