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属性洗点攻略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属性洗点攻略

    传说中,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背负着积累于人世间的所有不快和仇恨恩怨,投身于熊熊烈火中自焚,以生命和美丽的终结换取人世的祥和幸福。同样在肉体经受了巨大的痛苦和轮回后它们才能获得更美好的躯体得以重生。

    而今,所有《巨人》的玩家不用忍受凤凰那种巨大的轮回之苦,就可以轻松获得所有点数重置的机会——到新手村的NPC杂货店老板娘李嫂(61、445)或桃源城的NPC杂货店老板娘小虹(421、405)处花一定银子或银票购买属性重修手册,右键点击使用后就可将当前所有分配的剩余属性点清为未分配的状态,属性洗点,就是这么简单。

    这对于那些加错点数或者想体验一种职业的另一种玩法,又不想重新练号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天降的福音。

    当然,如果你已是准尉到上级上尉等级之间的玩家想要重新洗点,你所需要的重修手册可不再是属性重修手册,而是需要中级属性重修手册。你同样只需要至新手村的NPC杂货店老板娘李嫂(61、445)或桃源城的NPC杂货店老板娘小虹(421、405)处花一定银子或银票购买中级属性重修手册,右键点击使用后就可将当前所有分配的剩余属性点清为未分配的状态哦!

    巨人世界是梦想中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体验各个职业加点不同所带来的乐趣,你不必害怕加错点,属性/中级属性重修手册让您梦想不再遥远。

                                                                                巨人项目中心
                                                                                   20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