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新资料片“超能战甲”今日10时开启!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全新资料片“超能战甲”将于今日10:00隆重开启!茫茫宇宙充满着神秘的能量……然而人类,却始终无法将之纳为己用。面对着步步紧逼的邪恶势力,超能战甲应运而生。就让硝烟来见证这神兵利器的觉醒,领导人类完成这旷世浩瀚的烽火国战!

 


【全新神兵利器 “超能战甲” 】
   在全新资料片版本中,游戏将带来震撼“超能战甲”风潮!二十套战甲,攻防兼备,超能攻击、超能防御、超能暴击、超能抗暴击等超能属性首次上线!玩家在对敌人造成超能伤害暴击后将随机造成1.5至2.0倍数伤害!这样的属性,你是否心动?

 

 

除此之外,每套战甲又分白、蓝、黄、绿、紫五大属性品质,品质越高,战甲属性越好。想要获取超能战甲的玩家,只需要每日完成“跨国远征”任务,就可以获得“超能战甲随机礼盒”一枚。打开它!即可随机获得一件超能战甲装备。若是想要走快速获取途径的玩家,也可以前往高级杂货商处直接购买!

 

 


 
【超能粒子引爆战甲极限】
   穿戴上了超能战甲,不仅帅气且非常实用,跨步在战场上瞬间就成为了最靓的崽了!那你是否想要成为崽中之王呢?那就必须进一步强化超越战甲,让战甲发挥出更高的战力水平了!此时此刻,超能粒子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使用超能粒子,可对超能战甲进行品质的提升,炼化升级以及巅峰升级!升级后,超能战甲将突破原有禁锢的属性,大幅度提升玩家的战斗力。而获取超能粒子的方式也并不太难。只需要完成日常任务、部分强力世界BOSS、日常副本活动就可获得它了!

 


 
【新资料片狂欢活动一览】
实物奖励排行榜加持——除了原本的排行榜奖励外,榜单前三名得主还可以分别额外获得戴尔电竞笔记本、雷蛇黑寡妇机械键盘与炼狱蝰蛇V2鼠标套装以及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超能礼盒——限时特惠,购买“超能礼盒”和“超能礼盒令牌”,打开后将获得一定数量的 “超能粒子”。超能粒子蕴藏着无比巨大的能量,对于超能战甲装备有神奇的功效哦!
资料片全民福利——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普天同庆,前往“节日使者”处可领取一份“资料片福利”!
许愿池经验升级——全新许愿池,玩家使用祈愿金币所能获得的经验奖励由“十五倍”提升至“三十倍”!在“节日使者”处购买许愿金币包,还有可能收获9级生命宝石、8级元素宝石、9级陨星原石、巨人领袖披风、高等级精练合金、9级血宝石等极品道具!只有你想要的,没有你不要的!
七日黄绿紫车——所有玩家全天可接取黄绿紫车活动,玩得更爽赚的更多!

 

 
《巨人》全新资料片“超能战甲”将于今日10:00隆重开启!足够丰富的活动,足够丰富的奖品,足够激烈的对抗!《巨人》诚邀天下热血英雄一同加入,见证这旷世浩瀚的烽火国战,迎接全新的激情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