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玩家的最爱:自动寻路升级快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新玩家的最爱:自动寻路升级快

    方便他人就等于是方便自己。
   《巨人》别出一格,诸多惊喜的新功能及新内容为众多巨人玩家送上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其中‘自动寻路’是最受玩家关注的一项便民功能,也是许多天生“路痴”的玩家期待已久的福利。

    自动寻路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初步掌握了游戏中的寻路应用。

    1.通过快捷键“F”弹出的附近玩家/npc界面中,列出了附近所有的npc、怪物群、玩家的名字和坐标,玩家只需要通过双击或者点选该目标后点下面的移动,自动寻路功能就会马上通过最快捷的移动路线将玩家角色送至指定的目标身边。
这一项操作对于野外打怪升级以及寻找NPC完成任务的玩家来说尤其方便。
    

    2.玩家在任务时,通过点击任务描述中的npc,玩家不但可以自动寻路到该npc旁边,当玩家到达时,还会自动弹出与该npc的对话框,这是不是也非常的方便适用呢?


    3.那么,除了在大地图上直接点击以及点选菜单列表之外,真的还有其它寻路方法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巨人》游戏操作界面的右上方有一个“寻”的缩略显示圆框,点击图标,即弹开自动寻路专用界面。

    玩家只需要在坐标框中分别输入横坐标和纵坐标的位置,确定后,自动寻路功能马上通过最快捷的移动路线将玩家角色送至指定的位置。这一项功能是为了实现玩家某些时候想要到达的地点没有npc、怪物的地点而精心设计的,足显游戏的贴心之处!让玩家从此隐匿自己万年路痴的尴尬身份!

    自动寻路虽然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功能,但是《巨人》却在开发这一功能时发挥到了极致,真正做到让游戏中的自动寻路无所不在,让“自动寻路”的优越感贯穿始终,让《巨人》的旅程畅快淋漓至极!

巨人项目中心
20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