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第一次亲密接触之亲密任务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第一次亲密接触之亲密任务  

    在《巨人》里,有这样一个人,在结为亲密关系后,只疼你一个人,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要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不欺负你,别人欺负你他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他就要陪你开心,你不开心他就要哄你开心,永远都要觉得你是最漂亮的最可爱的……。
    总之,即便只有一碗粥,也要分你一半,在《巨人》的日子里,始终不离不弃地在你身边。
    这就是亲密关系。


 

1. 亲密关系的建立

只要军衔在列兵五级以上,就可以建立亲密关系。
亲密关系的建立有两种方式。第一种通过完成“喜结良缘”任务,获得的道具即可和喜欢的人结为亲密关系。由于此任务只能做一次,故而,《巨人》推出了第二种亲密关系的建立,按“L”键,查看任务列表,可以看到联谊会会长,打败“棒打鸳鸯的恶棍”,交付任务后,即可获得恋爱道具。这个任务是每天都能做的噢!这样说来,每天都可以获得一个亲密任务道具,随时随地和更多的人结为亲密关系。虽然落下一个风流之名,但看在亲密关系的加成份上,并且心里真正的她/他只有一个,又有何妨呢?

2.亲密关系的加成

   亲密关系的加成可是不容小觑的。
   随着亲密关系等级的提升,亲密关系的加成自然是水涨船高。

    心动了么?现在打开幸福宝典,赶快拉着他/她去做亲密任务吧!忘了提醒一下,现在暂不支持跨国恋爱!但是,巨人将会开放更多精彩更有趣的亲密任务,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