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全新精炼 装备华丽提升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全新精炼 装备华丽提升

 

    《巨人》全新资料片上线,带来全新的装备体系。所有玩家只要通过时间的积累就可以轻松将自身的装备提高几倍的攻击力!实力更平衡,对战就更激情!
    全新装备精炼,带来全民高攻时代!

 

    紫装精炼方法

 


    所有一级少校以上军衔的玩家可通过NPC“高级装备锻造师”处消耗能量值进行紫装精练,装备军衔等级越高,可精练等级越高,少校及以上军衔装备精炼等级分别为3、5、7、9、11、13级。

 

 

 
     如何获得能量值
    1、 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10点能量值。
    2、 玩家在NPC “高级装备锻造师”使用充能道具“晶能石”、“魔能石”可快速增加能量值,“晶能石”每日可充能10次,“魔能石”无次数限制。

    晶能石、魔能石的获得及其使用

 

    1、玩家每日可在12:00至24:00进入“星云圣殿”,在“星云圣殿”第四层NPC“探险家阿伟”处使用道具“圣殿藏宝图”即可进入“霸者大厅”,击败霸者大厅里的怪物即可以有机会获得晶能石或者魔能石。
    2、“晶能石”、“魔能石”,最高顶级为5级,玩家可通过击杀星云圣殿中的怪物获得。
    3、“晶能石”为不绑定,玩家可通过在拍卖师处寄售交易给其它玩家;魔能石为绑定道具,不可进行交易。
    4、“圣殿藏宝图”玩家可以通过击败“星云圣殿”三到五层的怪物后获得。


    紫装精炼规则
    1、用来充能的“晶能石”、“魔能石”可在NPC“合成大师”处进行合成,合成过程中使用道具“聚能源石”可大幅增加合成几率,“聚能源石”可至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2、当玩家进行装备转换、提升军衔操作时,原装备的精练等级将会下降1级。
    3、单件装备精练等级满时可激活额外属性,13件装备精练等级满可激活套装效果。

 


 


    将装备与游戏中的玩法融合,进一步提高玩家的实力,让所有玩家都能够充分体验游戏中的战斗乐趣,获得源源不断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