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七夕浪漫表达 《巨人》代玩家送“勿忘我”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七夕浪漫表达 《巨人》代玩家送“勿忘我”

 

    游戏因为真情信任,所以温暖充实;我们因为依赖彼此,所以左右相伴;
    今年七夕,《巨人》送出美好的祝福、真切的行动,让所有玩家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倾情表达,没有羞赧,没有遗憾,祝所有玩家七夕节快乐、幸福。

 

一、今生勿忘我 
    有缘,有情,有爱就要大胆表白! 
    活动时间:8月6日更新后至8月8日
    活动对象:《巨人》全区全服(公测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只要在线,就可以在NPC“七夕节使者”处免费领取“勿忘我”一朵,被赠送的玩家除了获得丰厚的经验,还将在服务器公告。
    活动说明:
    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0:00至当天24:00可在NPC“七夕节使者”处免费领取到道具“勿忘我”一朵,每日只可领取1次。道具“勿忘我”每天使用前20朵所获得的经验都将递增,从21朵开始不再获得经验。

 

二、七夕排行榜 
    活动时间:8月8日至8月28日
    活动对象:《巨人》全区全服(公测版)
    活动内容:七夕节兑换排行榜奖励激增!除陨石原石外更能获得最高14星的星数合金与“七夕誓言徽记”、“七夕鹊羽徽记”,玩家使用徽记可以兑换丰厚的极品道具奖励。
    七夕兑换排行榜总计3期,每期为7天。根据玩家的金子兑换、本区前十名和全区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每期结束后的周一00:00将发放奖励。

 

三、七夕祝福包
    限量超值,所有美妙的道具打包,装在被祝福了的七夕包里。
    活动时间:8月6日更新后至8月28日
    活动对象:《巨人》全区全服(公测版)
    活动介绍:玩家可在NPC“高级银行职员”处限量购买七夕祝福包,将获得游戏中非常稀有的道具回馈!除了等值的高级升级宝石奖励外,还会有大量龙心石等惊喜噢!

 

四、七夕誓言卡
    活动对象:《巨人》全区全服(公测版)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从NPC“七夕节使者”处购买该“七夕誓言卡”。开启卡牌将获得超酷新坐骑杀戮主宰!炼狱君王虎、星数合金14星、配件13星等稀有道具,更有极珍稀车体装备“控制核心”!对控制核心使用“摩托刷新装置”,可对玩家整体属性有百分比加成,将战斗力提升到一个全新时代!

 

五、充十就送三
    活动时间:8月6日更新后至8月28日24:00
    活动对象:《巨人》全区全服(公测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玩家每兑换1两金子送3枚“活动纪念宝石”。
    “活动纪念宝石”无法绑定,不可交易,可升级紫装和摩托车配件,2011年9月28日后消失。

 

巨人项目中心
201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