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祝您2013新春快乐!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祝您2013新春快乐!

 

亲爱的战友:

 

    感谢一直以来你与我们血肉相连的并肩战斗。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先后为您带来了《巨人》的第4部资料片“将星崛起”和第5部资料片“命运之轮”,开启了新副本、新福利、新的装备体系等精彩内容玩法,为您送上了“5周年庆典”、“十大名人评选”等线上线下一系列主题活动。

 

    我们将在这新的2013年继续推出扩充游戏的精彩玩法和全新内容,为您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游戏乐趣和完美服务将是我们在新的一年中的重点,也是《巨人》在2013年向您做出的真心承诺。我们为您的每一个建议、意见而欣喜若狂,这能让我们感受到您对这款现代战争游戏发自内心的热爱。同样,我们也会努力实现您的期待,为您塑造出一个更好看、更好玩、更精彩的战争时代,请您拭目以待。

 

《巨人》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礼,祝您蛇年新春快乐,健康、平安、幸福!

 

《巨人》项目中心
20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