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巨人》铁与血 激情圣诞!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铁与血 激情圣诞!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给年末寒冬带来了温馨浪漫和欢乐期待!享受最热闹最浪漫的圣诞节,当然要来《巨人》!圣诞节日奉上的浪漫大礼让玩家收到手软自然不用说,更有拉鹿车、打雪仗等一场另类的节日战争将于明日激情展开!

    参加即可获得丰厚大奖哦!琳琅满目的《巨人》六大圣诞活动现在就抢鲜看!

 

活动一:激情雪仗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4日至2012年1月3日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所有玩家

    活动介绍:
    玩家每天可在NPC“圣诞老人”处免费领取“雪球”。对准其他玩家,右键使用,即后可以将雪球砸向指定的玩家,不仅被砸中的玩家将获得5秒的随机状态,玩家自己还将获得海量经验。活动期间19:30-20:30,砸雪球经验奖励为平时的2倍。
    被雪球砸中5次的玩家将会获得“杯具”特殊头衔,头衔将保持1天。

 

活动二: 可爱鹿车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4日至2012年1月3日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所有玩家

    活动介绍:
    所有玩家在NPC“补给官”处接取“前线速递”任务后,镖车的外型都将变为可爱的驯鹿。

 

活动三:幸福平安夜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4日19:00至2011年12月25日06: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所有玩家

    活动介绍:
    世界和平,祝愿天下所有玩家平安、幸福。

 

活动四:铁血战争
    全新的荣耀战争,融入了《巨人》特有的铁血情怀,尽情体验没有硝烟的激情战争,“杀戮主宰”、“炼狱君王虎”、“14星星数合金”、“13星星数合金”等价值万元的丰厚奖励拿到手软!

 

活动五:卡牌狂欢
    为圣诞定制的狂欢卡牌,带来更多高价值奖励的道具!
    全新“肩翼攻击强化模块”、“祝福之魂”将玩家的翅膀直接升级到最高属性!还有“炼狱君王虎”、“2010黑龙战骑”、“14星合金”,“13星配件合金”等极品道具海量疯狂送出!

 

活动六:充十送三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19日版本更新后至2012年1月8日24:00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在高级银行职员兑换金子,每兑换满1000文金子即赠送3个“活动纪念宝石”。
    道具“活动纪念宝石””:无法绑定,不可交易、邮寄、摆摊,有效时间至2012年2月8日,2月8日24:00后消失。
“活动纪念宝石”,可对紫色装备和摩托车配件进行升星操作。

 

活动七:兑换排行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19日至2012年1月8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将开放3期全区兑换排行榜,每一期为7天。根据全区、本区排行榜名次,玩家将在每周一0:00后获得14、13、12、11星升星合金以及“驯鹿徽记”、“姜饼徽记”,玩家可通过徽章兑换珍稀奖励,兑换道具为非绑定。

 

活动八:祝福之魂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19日起
    活动内容:
    开心圣诞,惊喜连连。全新“祝福之魂”,提升总体实力!玩家可通过使用50个“祝福之星”在npc“圣诞老人”处兑换“1级祝福之魂”。获得后镶嵌“祝福之环”的凹槽内,成功镶嵌后,“祝福之环”将会随机获得“忽视防御”,“增加伤害”和“重击”的灵魂属性中的一种。
    祝福之魂还可以合成,高级祝福之魂镶嵌后获得灵魂属性效果更强。祝福之魂最高可合成至5级。

 

    领雪球,打雪仗!边玩边赚!《巨人》2011年圣诞,将给你前所未有的疯狂,让你在虚拟的网络中尽享最温暖惬意的冬天!现在就加入游戏体验更多欢乐激情!

 

    >>点此进入活动页面了解详情

 

巨人项目中心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