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神秘聚宝盆登场!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巨人》神秘聚宝盆 返本还获双倍大礼!

 

    《巨人》新添最新活动玩法——聚宝盆!财富入盆即增长,玩家不仅保本,还能再额外获得高达双倍的精彩道具好礼!更实惠的价格,更超值诱人的奖品,全新聚宝盆带你拥有发家致富!

 

致富聚宝盆
    相传明初赫赫有名的沈万三致富原因是由于拥有一个神秘的“聚宝盆”,源自中国民间故事中宝物如今现身《巨人》,怎可错过?无论放至任何物品至聚宝盆皆能变成无限量! 6月25日至6月30日24:00,神秘聚宝盆现身于《巨人》军乐港,《巨人》给你发家致富机会,投入100块,变成200块,还有幸运额外礼,还不来参加聚宝盆?

 

简单又实在
    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将“点数”、“高级升级宝石”放入军乐NPC“聚宝盆”中,玩家即可以在7月1日0:00后领取多倍的奖励。

        点数最高可投入50000点。
        高级升级宝石最高可投入200个。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投入次数无限制。

 

    注:

    1、玩家投入的“点数”将返还给玩家等值的金子加上双倍等值的金票。如:某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投入了2000点点数,届时可领取2两金子加上4两金票。

    2、玩家投入的“高级升级宝石”将返还玩家双倍“通用高级宝石”,“通用高级宝石”的可对装备等升星、开端午卡牌、开幸运卡牌、开光子仪、进入命运试炼(并能快速完成命运试炼任务)、刷新紫装前缀、刷紫光套装属性等等,“通用高级宝石”无法进行交易。如:某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投入了100个高级升级宝石,届时可领取200个“通用高级宝石”。

 

    快来玩转最新鲜的聚宝盆,今夏欢乐刚刚开启!更多惊喜礼物,更多游戏欢乐,敬请加入《巨人》!

 

巨人项目中心
20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