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巧排任务,光速变《巨人》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巧排任务,光速变《巨人》 

  《巨人》中有着十分丰富的任务系统。任务不仅让玩家感受到游戏所包罗的多样乐趣,更是玩家提升军衔的必经之路,所以选择合适的任务就成了玩家要用心思考的问题。

    选择任务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应该接什么任务,二是如何完成接到的任务。
    先说应该接什么任务。
   “主线任务”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顺序接得的,所以不必考虑接不接的问题,接下来完成了,才能接着完成下面的任务。

    最值得考究的就是每日特殊任务了。
    在每个角色的右上方角,都会有一个“每日特殊任务”。

    点击“每日特殊任务”,弹出特殊任务列表:
    任务列表里,清晰地列出了玩家每日可以做的任务。

    每个任务都有一定的次数限制,每完成一个任务,列表都会刷新,做完的任务显示为绿色。
    接任务有两个原则。第一是要先接有时间限制的任务,这种任务的奖励一般都非常丰厚,所以要首先接下来,并且尽快完成。
    第二个原则就是尽量把那些不需跑太多路的任务一次接齐,把要打的任务怪都集中在一个地方,这样就可以减少来回周折、节约时间、升级更快。
    接任务的顺序也需要研究,相信在《巨人》中游戏的时候,大家对这一点都有所体验。 例如打怪的时间过长、压力值居高不下,你就可以去接休闲游戏的任务,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为接下一个打怪任务做好有利的准备。
    再说一下任务过程中的要点。
    做任务需要考虑路线和顺序。有时候几个任务都要打怪,那么如何选择路线就很值得研究。例如“远征”任务可能和“团任务”重合,所以要一起接,然后取最大军衔的怪,和朋友们组队选择去一个比较容易完成任务的敌国,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在大部分情况下,完成任务的顺序与领取任务的顺序是一致的,但是玩家也可适当根据需要作调整。比如接到有些主线任务的时候稍微搁置一下,等接到特殊任务时一起完成,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遇到下面几种情况,那么建议大家适当调整做任务的顺序:
    其一是人物快要升级的情况。这时应该首先做那些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的任务,比如打怪地点离任务NPC很近的任务。
    其二是有任务内容重合的情况。如上面提到的“远征”可能和“团任务”内容重合,所以这些任务最好一起做完、一起交付,以提高做任务的效率。
你在努力升级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任务,光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