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5月15日巨人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5月15日10:00-12:00巨人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5月15日10:00-12:00我们将对巨人全区进行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将开放和调整游戏中的内容: 
1.新增宝石系统“元素之力”:
①新增攻击类宝石:元素特伤宝石、暴击宝石、减抗性宝石; 防御类宝石:生命宝石、抗爆击宝石、抗性宝石;宝石可在合成大师处合成更高等级宝石。
②新增元素钻、元素摘除符,玩家可至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③玩家可至高级装备锻造师处对少校以上紫装进行打孔、镶嵌、摘除宝石操作。
④元素之力宝石打孔需要“元素钻”,每个孔需要不同数量的元素钻。
⑤元素之力宝石镶嵌攻击和防御装备能镶嵌的宝石种类不同,且每种宝石在一件装备上只能镶嵌一个。
⑥摘除元素之力宝石需收取手续费以及消耗元素摘除符,消耗数量与宝石等级相关。
⑦镶嵌元素宝石的紫装提升军衔操作时宝石不保留,超能武器提升军衔操作时不保留,装备转换操作时宝石保留但不转换属性,至
尊改造操作时宝石保留不变。
详情请至高级装备锻造师处查看。
2.增加韬光养晦任务奖励"元素之力宝石"。
3.设置元素之力系统的元素伤害对怪物和NPC伤害为20%效果且对镖车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