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激情对抗!新铁血战场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激情对抗!新铁血战场

 

    《巨人》全新资料片“铁与血”带来全新即时作战副本——“铁血战场”。不论哪种玩家,也不论是少校还是少将的军衔,每位玩家只要参与,最终都能够在“铁血战场”上一展身手,与对手决战高低!
    谁能带领团队战无不胜,收获丰厚奖励,敬请参与“铁血战场”上演英雄战。

 

    报名

 


    每周一、三、五的13:00至19:00,所有少校以上军衔的玩家可至NPC“战场传令官”处选择“进入征伐大厅”,进入等待地图“征伐大厅”,当玩家成功报名后,便不可更换装备。

 

    规则


    人数:6V6
    胜利条件:摧毁敌方基地或者在90分钟后个人积分累积总和最高的队伍获胜。


    玩法

 
 

 

 

    1、 游戏分为红蓝两方,红方区域在中上,蓝方区域在左下。
    2、 在非道路的区间,有4个怪物出没的野区。玩家们可以通过击败这些怪物来提升已方的实力。
 


    3、 杀死敌方士兵、摧毁炮塔、击败野外怪物及敌方玩家,都会为玩家增加一定的积分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后,玩家还可以用积分在积分商店处购买提升自己实力的状态。

 


 


    奖励
    通过灵活的走位、帅气的补刀,队友的默契配合,获得胜利的一方最终将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是霸气外露的强攻还是出其不意的抢占?
    无与伦比的即时竞技手法与激情快感,“铁血战场”带给你全新独特的《巨人》体验!

 

 

巨人项目中心
201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