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全新英雄会 闯关获奇异徽章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全新英雄会 闯关获奇异徽章

 

 


    每周2、4、6的12:00、18:00、23:00是各区各服 “英雄会副本”的时刻。通常 “英雄会”最后的赢家,都是各区乃至各国最会玩的玩家,通过“英雄会”证明其个人及队伍的实力。虽然胜利只属于一小部份玩家,但其它玩家热情始终不减,他们参与的重要因素便是“英雄会”中各层的BOSS奖励,从来只赚不亏!

 


    现在,我们在英雄会加入了新元素,第五层关卡中全新的的奖励,将让玩家无论是玩家,还是装备上,都会获得新的惊喜。

 

 

    全新奖励段位徽章
    在玩家的角色装备栏,新增加了“段位勋章”。段位勋章能增加人物拥有的攻击、防御、生命等属性,还能增加特殊的灵魂。

 

    段位徽章的获得方法:玩家在NPC“英雄会密使”处消耗50个1级徽章碎片即可兑换获得。

 

    徽章品质提升改造

    玩家可以在NPC“配件改造师”处进行段位徽章的品质提升、修理及灵魂改造。
    当段位勋章品质提升:需要消耗1个对应品质的徽章碎片(即,白色的段位勋章升至蓝色 需消耗2级碎片,绿色品质升至紫色品质需要5级碎片);当玩家  的“段位勋章”达到紫色品质后,还可以继续消耗1个5级徽章碎片,刷新出全新的特殊灵魂。
    段位勋章的每一次品质提升的成功率均为100%。

 


 

    徽章碎片获得方式
    所有玩家只要参与英雄会副本,击败副本内的怪物,即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徽章碎片,第五层关卡中获得最后英雄会胜利的玩家开启“天下第一宝箱”将获得1到2个2级徽章碎片和1个“英雄之证。”
    在英雄会第2,4层,如果玩家身上已经装备了段位徽章,与NPC对话,就还可以获得“徽章碎片宝盒”, 开启后将通过9宫格转取一定数量的徽章碎片。英雄之证可在NPC英雄会密使处兑换徽章碎片,玩家角色装备的段位徽章等级越高,兑换获得的碎片等级越高

 

    全新的奖励,不变的英雄会玩法,参与就能获得的奖励,从而轻松提高装备上的属性!还等什么,敬请等候每周2、4、6三天的英雄会开启时刻吧!

 


巨人项目中心
201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