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7月大礼包凉爽登场!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7月大礼包凉爽登场!

 

    夏日炎炎的7月即将到来,7月大礼包自然不辜负所有玩家的期望,在保留了6月的特殊礼物后,又新添3种人见人爱的全新道具:拉车偷懒的“托车令”、妩媚的“闪耀之星”女装、“新上海滩”男装,让所有玩家在骄阳似火的7月轻松漂亮玩爽!

 

全新时装 漂亮实力都加分
    时装合成是《巨人·星际之门》时装系统中非常鲜明的一个特色。玩家将增加战斗实力的紫光和各种漂亮的时装合成穿起来。百变的风格搭配,让玩家如生活一样,塑造最个性的自己。7月礼包最吸引玩家眼球的两大时装:“闪耀之星”和“新上海滩”,不仅给所有玩家的衣柜轻松添美丽,更是直接附有提升玩家属性的功能,玩家不需要再额外与紫光合成,仅一件就等于紫光加时装!
    《巨人·星际之门》丰富时装,总有一款适合您。

 

新托车令 拖车一键即到站
    6月的“幸运草”还未让很多玩家从惊喜中恢复,《巨人·星际之门》7月礼包再添别样惊奇!在6月幸运草的基础上又推出了7月的“托车令”。玩家在接取镖车后使用托车令后,连人带车将太平瞬间军乐。
    玩家每开启一个“7月大礼包”就又有一定几率获得1到2枚的托车令!
    赶时间,使用托车令,任务轻松搞定!

 

    想今夏轻松玩转游戏,不愁没零钱花,最新鲜的聚宝盆、团摇钱树,7月2日《巨人·星际之门》暑期新区,让你玩爽一夏!赶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