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齐种“摇钱树” 全团拿工资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齐种“摇钱树” 全团拿工资

 

    做团长!带领团员种植“摇钱树”;当老大!每周发放团员百元工资!
    传说中的宝树真的存在《巨人》,摇摇它就有钱掉下来!在 “来玩就送2000元薪水”、“每月工资700元”的基础上,《巨人》全新“周工资”福利来袭!想不掏腰包不花钱做装备玩激情?加入团,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种“摇钱树”即可轻松实现周周领工资!
 
    注:目前“世外桃源”“风云涌动”服务器已更新,全区敬请期待。

 

无需等月底  周周有钱领
    月初,月底?不,“摇钱树”,让所有玩家不再把目光和希望集中到每月的工资日!所有玩家,只要加入了3级团,由团长发布种植“摇钱树”就能在每周稳拿近百元团薪水!

 

以团为单位  简单又好玩
    对于注重团队协作的《巨人》游戏来说,孤胆英雄没有出路,一个人埋头苦干只能满足摇钱树的一半生长需求,另一半只有通过团队合作,众人齐心协力完成“团队任务”才能让摇钱树迅速茁壮成长。
    在付出辛勤汗水的同时,又能收获友情和财富的奖励,怎能不让人愉快呢!

 

品质随机  惊喜无限
    每棵摇钱树种植周期为1周。当摇钱树种植度在一周内达到了规定的成长值时,即种植成功,成功种植后由团长收获!在收获时,摇钱树将会有品质之分,随机的品质和全团成员的活跃度、实力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品质越好,则所有团成员的收获的惊喜也越多哦!

 

轻松付出  百分百收获
    成功来自勤奋,付出终有回报!
    在一周的时间内所有团成员完成园丁交付的个人任务或团队任务,齐心协心让摇钱树的种植度指数达到指定值,就会收获近百元的工资。工资由团长统一分配,除了基本工资,还会根据在种植过程中玩家的付出,再给予浮动工资!轻松付出,饱满收获。

 

    打破网游工资传统,让玩家周周无做装备压力,轻松体验游戏!
    近期“摇钱树”全区即将开启种植,敬请关注。

 

巨人项目中心
2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