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可爱表情 百变心情

2021-11-22 | 发布人:巨人运营团队 |字体:【

2019-10-20 巨人online

返回

可爱表情  百变心情

     与其他玩家交流时,如果两个人只是傻站着不动,感觉是不是有些无聊和呆板?
   《巨人》丰富的动作系统,包括拥抱、依偎、亲吻等各种丰富的肢体语言动作,使聊天不再单调。您的人物将不仅仅是简单的站起、坐下等姿态,更有多种表情使人物更趋于真实,也使你能够更好地眉目传情,心有灵犀一点通!和朋友之间的交流,配上趣味盎然的动作和可爱表情,是不是更加富有人情味呢?

    可以通过“U”键,在功能栏里可以和其它的玩家做出各种各样有趣的动作进行交流。

    在“表情”栏,更有许多可爱的、好玩的、搞笑的表情供欢迎使用,使用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把表情拖在角色身上或对方身上,更可以将表情拖至快捷栏中,配合快捷键使用。
    玩家在数字快捷键的图标不小心丢失后,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再将其重新拖到快捷键栏中。

    选择了表情之后,玩家的人物就会做出相应的角色。


 
大骂

无语

鬼脸

   表情里还有许多亲密关系表情,更是将恋人之间的亲密无间展现的更加绘声绘色。

   在聊天的时候,还可以使用表情让聊天的文字更具有感染力。
   点击相应的表情就可以将各种有趣的表情加入到对话内容中去了~

    试试看,这些表情不仅让你活跃气氛,和朋友们交流起来简单方便,更是将你最真实最可爱的那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得你在体验巨人的心情更加无比畅快快乐无比!

巨人项目中心
2007-9-10